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拉恋人》陈姝罗晋默契十足 戏里同事戏外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6:0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姝《克拉恋人》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热播大剧《克拉恋人》剧情渐入最高潮,各大主演人气急剧上升,剧中“高冷女医生”、“热情女汉子”方文熙也一时成为微博热议话题。青年演员陈姝饰演的方医生傲娇扭捏,却又不失大方得体,成熟敏感,却知道成人之美,她喜欢着雷奕明,一直默默付出,却不到爱的回应,被网友评价为该剧中最暖心的女性角色。

  在最新剧情中,方文熙表白后遭到雷奕明的拒绝,引来大泪点,网友们表示分分钟上升为虐心剧。对于这一人物设定,陈姝表示,戏里两人是医院同事,即使没能成为恋人,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而戏外,两人的关系也不一般,竟是同班同学。据悉,陈姝和罗晋同是学表演时期的同班同学,这部剧可以说是两人在表演上的第一次正式合作,演对手戏时,全然不见任何的尴尬,也没有很长的磨合期,反倒两人在片场配合得十分默契。在拍摄酒吧醉酒戏份时,两人像老朋友重逢一般,对着酒瓶干,使得该段戏份拍摄得异常顺利;而在方文熙遭到了雷奕明坚定拒绝的戏份中,陈姝也能抓住观众泪点,让网友一致心疼。

  谈及与老同学的合作,陈姝笑着表示:“因为私底下很熟,所以不会觉得尴尬,反而有时候特别想笑场。”而被问及对于罗晋在剧中的表现时,陈姝则说道:“生活中的罗晋跟雷奕明在某些方面挺像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因此他是适合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