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秒播”学员强势逆袭 问鼎QQ音乐巅峰榜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13:21:17   来源:中国财经网   

  上周五“好声音4”盲选收官,细心的观众发现播出中有很多学员被一笔带过,未播出完整片段,这些“秒播”学员被称为蒙太奇选手,由于在好声音亮相时间不多,大多数观众对他们并无太深印象。然而在QQ音乐平台上,他们的战绩却没有因为“秒播”而受到丝毫影响,只有十秒镜头的17岁男孩张博林更是以黑马之势一举问鼎QQ音乐巅峰榜,以一曲别有韵味的《算你狠》在第四期登顶的段欣芮等,声音的力量再一次得到最强力证明,在最音乐平台的大数据支持下,只要是好的作品,就一定能够脱颖而出!

  据统计,第四季“好声音”盲选赛总共有10位蒙太奇选手,虽然海选首轮遭遇蒙太奇,但是这些歌手的实力并不可小觑:稳稳占据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首的张博林,获得导师周杰伦力挺的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李幸倪,凭借一首旧曲新唱的《算你狠》在第四期后占据QQ音乐巅峰榜榜首的段欣芮,还有引来导师汪峰来到弹幕讨论区为其点评拉票的苦鬼……首轮出镜短暂的尴尬并没有影响这些“蒙太奇学员”登榜,因为目前在QQ音乐巅峰榜上,这些学员用音乐表达感情,表现优异,他们的歌曲在QQ音乐的试听量均已经达到千万级。

  往届好声音,盲选只有十秒镜头的“蒙太奇”选手,前期大多无人知晓,他们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蜕变,半路出道一路杀到总决赛,才真正走进大众视线。而这次,在QQ音乐平台,观众可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好声音不会被埋没。QQ音乐巅峰榜依托歌曲播放、下载、分享次数的大数据生成,无论是巅峰榜流行指数,还是中国好声音专题榜单,都集结了当下正在窜红的好声音单曲,真实体现好声音学员作品人气。

  本周五晚21点10分,中国好声音即将迎来盲选后的第一场BATTLE战,首轮出场遭遇蒙太奇的选手终于可以在BATTLE战“完整出场”,相信用乐迷们一次次聆听积攒的人气也会给他们更加十足的信心!他们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蒙太奇选手会不会出现下一个梁博?届时,QQ音乐将继续为用户提供零时差的独家好声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