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波儿做客《世界青年说》与韩东秀成“七夕浪漫CP”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节目录制恰逢七夕佳节,综艺节目女主持李波儿做客《世界青年说》征婚寻找真爱,与韩国欧巴韩东秀因苹果结缘,最后还唱情歌浪漫表白,单漆跪地“求婚”。在中国,强大的女汉子在恋爱和婚姻中几乎没有市场,但在现场关于女汉子和软妹子的表决中,TK11竟然一边倒,纷纷为女汉子正名。针对“妈妈和老婆落水,先救谁”的世纪难题,TK11竟然从各国国情出发,答出了新高度。

  李波儿做客《世界青年说》现场征婚     与韩东秀因苹果结缘成“七夕最浪漫CP

  “我目前的情况是,有车有房,有爹有娘,但是身边就差一位牛郎,哦,不,新郎!”节目录制正值七夕节,浪漫的气氛令现场的这帮大老爷们倍感寂寥,而综艺节目女主持李波儿的华丽登场和她赤裸裸的“征婚广告”,一瞬间引爆全场,大家纷纷起哄尖叫声不断。

  作为爱情中的“傻白甜”,李波儿对爱情仍抱着浪漫的幻想,现场向TK11发问,“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吗?”话一出口,TK11便纷纷痛斥女生都是中了韩剧的毒,给男人太大压力,“韩剧男主角零瑕疵,而最大受害者是韩国男人,”韩东秀坚信,即便有这样完美的男人,也不会属于灰姑娘,不会属于女吊丝。加拿大的詹姆斯感同身受,表示自己也是韩剧受害者,前女友一下班就立即要去接她,等会儿就生气,简直宠坏了。正当大家批判女生的无厘头时,吴雨翔却一反常态,对李波儿炽热表白,“虽然我是小公主,但是为了你,我可以变成白马王子!”李波儿感动不已,称信号全满了。

  口说无凭,李波儿还带来了现场测试,让TK11给女生削苹果。TK11大放狠招,有的把苹果削的零零落落,有的用牙啃了起来,还有的索性把苹果切瓣。而韩国欧巴韩东秀细心地削完果皮后,则微笑递给了李波儿,李波儿拿着苹果,眼泛泪光,深情款款道,“我听过一个传说,苹果皮削成了多少段,就谈过多少恋爱,韩东秀真的很体贴、很专一。”彭宇也称,其他人削完苹果都自己吃,只有韩东秀给波儿吃了。最后,韩东秀还唱情歌浪漫表白,单漆跪地求婚,李波儿紧张的连连点头,连忙取下婚戒交给韩东秀。

  女汉子VS软妹子?    TK11称女汉子更受全球男人青睐

  对于不少中国男人来说,笑容甜甜的、声音嗲嗲的,如小鸟依人陪伴在身边的软妹子才符合“梦中情人”的形象,而强大的女汉子在恋爱和婚姻中几乎没有市场。沈凌解释,女孩子示弱,男生才会有存在感。然而,令大家大吃一惊的是,在《世界青年说》,关于女汉子和软妹子的表决中,TK11竟然一边倒,纷纷为女汉子正名。

  “男生有时候也会哭,也需要有个依靠,两个人一起走,互相保护的感觉更迷人。”“女汉子自信独立,很有想法,软妹子顺从无趣,没有挑战性。”“晒妻狂魔”安龙表示,刚开始接触时,被老婆软妹子的外表吸引,但当妻子展现出女汉子性格的时候,才真正地爱上她!孟天也称自己理想女生,应该是懂生活的女汉子,“就算把她扔在森林里,只给一把刀,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她建了个漂亮的房子,活得好好的。”听到大家对女汉子疯狂点赞,李波儿惊讶地高呼,“我人生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太喜欢这个节目了!”彭宇表示,女汉子和软妹子并没有绝对的界限,很多女生单身时是女汉子,但遇到对的人后就变成了软妹子。

  老公品质哪家强?  “妈妈和老婆落水先救谁”答出国际新高度

  不同国家的男人各有什么特点?究竟哪国男生才是最佳的“老公人选”?当李波儿问题一抛出,TK11纷纷力荐自己,为了国家的尊严唇枪舌战,现场吵得炸开了锅。

  “英国男人最具有绅士风度,懂得尊重女人。”“法国男人最浪漫,能满足女孩一切的幻想。”“意大利的男人最热情、最会讨女人欢心。”正当大家纷纷为“好老公”代言时,韩冰高冷地飘来一句,“泰国男人很听话,家里都是妻子做主,”让全场的气氛瞬间“凝固”。德国的“小公主”吴雨翔却坐不住了,表示德国的男生最靠谱,“不然为什么很多中国的女明星都和德国人结婚呢?莫文蔚、金星、龚琳娜等女星的老公都是德国人。而且德国男生看到陌生姑娘会害羞,你不用担心他随便搭讪。”

  而在“妈妈和老婆掉进河里,先救谁?”这个左右为难的问题上,TK11也从国际化的角度回答出了新高度。孟天毫不犹豫的称,肯定是救老婆,“我妈很胖,掉到水里她会浮起来的,而且妈妈还有爸爸,而你才是我的一切,妈妈也会希望我救你,因为他希望我可以生活的好,有爱情、有小孩,”赢得了阵阵掌声。罗密欧机智地称,我会避免她们同时出现在有水的地方。

  而李波儿听得不过瘾,还要实战测试各国男人的肌肉力量,进行“负重公主抱”的比赛,詹姆斯抱李波儿,安龙抱沈凌,可是比赛没过多久,詹姆斯就力不从心,败下阵来,吓得李波儿连连道歉,“对不起,我刚刚虚报了体重。”把现场观众逗得捧腹大笑。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8月20号晚21:20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