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绝密生涯》完美收官 黄志忠被赞荧幕“最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绝密生涯》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我的绝密生涯》剧照
 

  昨日,由董志强执导,黄志忠、左小青、吴刚、公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情感谍战巨制《我的绝密生涯》央八完美收官。“双料视帝”黄志忠即《新亮剑》、《大漠苍狼》之后再次演绎“硬汉”,可谓是硬汉系类的升级版,该剧也在表达空间,故事铺陈和人物关系等都更加紧密,开播至今引发观众好评不断,

  “荧幕硬汉”2.0版本——黄志忠被赞荧幕“最硬汉”

  黄志忠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塑造过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硬汉形象,欣长的身材、明亮磁性的嗓音、冷峻的眼神等感官刺激让观众不得不记住他在荧屏上的硬朗和霸气。此次主演的《我的绝密生涯》饰演双面间谍关郁达,身具多重身份——商人、间谍、共产党员、失踪的丈夫和父亲……原是商人的黄志忠在无意中卷入一次政治暗杀之后,从此与左小青饰演的梓君失联,几经坎坷又与黄志忠意外重逢。而当时需要对身份进行严格保密的黄志忠要在爱情、亲情、敌情中奋力斡旋,秉着对国家的责任,家庭的担当时刻都要收紧自己的情感,全力以赴时刻备战。

  据悉,此次演绎硬汉可谓是硬汉的升级版,不仅具有机智的头脑还有着极丰富的个人魅力,戏中也俘获众多女人的芳心,事与愿违他最终也没有和自己心爱的人走到一起。

  “硬汉癌”看了不吃亏 新作品引期待

  该剧结合时间背景,融入了多个真实历史人物进行再创作,力求还原战争年代“间谍”们的真实生活,堪称比《潜伏》更“潜”,比《悬崖》更“悬”的《我的绝密生涯》已收官,作为“硬汉癌”的观众们可能意犹未尽。而由黄志忠主演的《金水桥边》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剧中的他不在是铁骨硬汉,而是饰演一位十分接地气的小人物钱有根,凭借多年舞台经验的他将这个角色塑造的更加贴近生活,真实可信,相信也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