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难过美人关!赵磊《将军在上》草原硬汉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盛一伦、马思纯、赵磊、牟凤彬、张家溢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爱情剧《将军在上》正在优酷视频火热播出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因精良的制作而备受好评,加上紧凑却暗藏伏笔的精彩剧情,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议。剧中,赵磊饰演西夏国太子哈尔敦的上线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哈尔敦贵为西夏国的太子,但也即将卷入众多阴谋与陷阱中。

将军在上
 

  哈尔敦重情重义 一生为情所困

  剧中,哈尔敦为现任王后所出,他高大挺拔、勇敢忠诚,是草原上最璀璨的一颗明星。他虽然重情重义、宽厚待人,但也依然逃不过风云诡谲的局势,不仅要面对与国内至亲的残酷斗争还要牵挂西夏国与宋朝的战争,他既坚强勇敢却又脆弱无比,直到遇到一生最爱的柳惜音。纵然哈尔敦有着天纵之才,但也难逃命运的牵绊,始终陷在亲情、爱情和对国家忠诚的纠葛之中。

哈尔敦
 

  赵磊话剧经验丰富 刻画的人物形象饱满

  实力派演员赵磊作为哈尔敦的扮演者,对于这个角色也是非常喜爱。他欣赏哈尔敦的纯真、重情重义,也为他的人生遭遇感到叹息。为了演好这个游牧民族的王子,赵磊可谓下足了功夫,他先从外形下手,力求找到游牧民族形体上的感觉,再凭借自己多年在话剧舞台上所积累的经验,以精准的言行举止完美的演绎出了这个草原贵族的硬汉形象。赵磊以剧本角色为框架,自己定性了人物本身的性格特质,让哈尔敦显得更加丰富饱满,时刻都呈现出一股草原雄鹰的王者之风。

赵磊
 

  赵磊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五官立体、棱廓分明,外形俊朗帅气,是位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型男。赵磊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话剧,如名著《浮生记》、《西厢记》、《哈姆雷特》等,以深厚的文化功底去重现那些经典的小说人物,赵磊把这些丰富的舞台经验糅合进哈尔敦一角中,让人物的形态与语言更加细化饱满,最后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相信这位拥有深厚话剧功底的演员能在影视剧中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