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洛特烦恼》做客《一票难求》 麻花主创认真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心麻花首战大荧幕,电影版《夏洛特烦恼》能否继续让你开怀大笑?话剧改电影,资深影人高军表示担忧;海报引质疑,杨樾毒舌点评不留情面;现场起骚乱,话剧千场女王马丽开启无限剧透模式。沈腾更是直面初闯影坛种种不足,自爆开心麻花不善宣传炒作,希望一心做好内容,真诚面对观众。8月20号晚《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做客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话剧天团首战荧幕

  影片《夏洛特烦恼》改编自“开心麻花”拥有百万粉丝的同名经典舞台剧,也是“开心麻花”品牌首次正式进军大银幕领域。话剧《夏洛特烦恼》从2012年上演至今,票房过亿,好评无数。嘉宾大左现场更是提出,话剧看过了,我为什么还要去看电影的质疑。

  马丽表示电影和话剧的喜剧元素是不一样的,将有独属于大荧幕的意外惊喜。而沈腾表示开心麻花作为一个专心做内容的团队,之所以没有早踏足电影市场是为了稳中求稳,做得更好。沈腾更是袒露心声,自己作为一个喜剧演员,却内心抵触综艺节目,为了躲避节目和采访,曾经转为幕后工作有几年之久,此次为了宣传电影,他愿意跑遍所有城市。

  杨樾认为电影应该放下话剧的包袱,将关注点集中于电影。而高军老师也表示,市场有时很无奈,要想办法让观众走进影院。之前虽未有话剧改编电影的卖座先例,但高军希望本片能够有好的成绩,成为影史新案例。

  在谈到电影延档上映的问题时,沈腾现场表示:这不是惧怕什么,而是我们有自信。沈腾甚至隔空喊话,对于将同档上映的另一部喜剧影片,他表示希望找一个对手,好好打一架。

  褶子青春热血温馨

  节目现场曝光的电影宣传片,以“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高中课堂”开场,讲述了由沈腾主演的男主角夏洛意外回到了高中,重新绘制了自己的人生,展开一段爆笑的神奇旅程。短短的片段中,主演沈腾烧书打架,大闹课堂,强吻女神,又对马丽大喊“媳妇”,让人不禁对影片中几位主角之间的微妙关系产生无限的遐想。

  面对台上台下对于电影青春颜值的质疑,马丽暴走“什么叫这样的演员,我们怎么了”,引来现场爆笑。沈腾表示自己丝毫没有压力,也没在自己的脸上做任何的投资。

  节目现场四位主演更亲自上阵,演绎真人版海报,马丽期望地抱着沈腾的腿,而又与艾伦牵着手,将剧中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展现得更加扑朔迷离。为此,马丽在现场不禁大谈起电影中的情节,而更因情节剧透太多,引来嘉宾大左吐槽:“我感觉你快把故事讲完了”。

  电影片花让我们看到了众演员的高水准喜剧演出,令人捧腹之余更有意想不到的感动,主持人李湘表示一定要包场支持,不禁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观影指数跌宕起伏

  节目现场,《夏洛特烦恼》的第一轮观影指数并不理想,创历史最低。但第二轮第三轮现场观众投票却不断刷出新高,现场观众和几位嘉宾的脑电波数据均指数爆表,主持人王翰涛笑称要为观众打电话叫救护车。而第三轮的现场观众观影意愿指数更是追平了节目播出历史上的最高指数96%。该测评结果让现场主创们的士气大振。

  老清新重回课堂,带你笑着逆生长,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更多精彩尽在8月20日晚22:2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