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犬小七》金世佳现神回复 妙语连珠惹人捧腹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世佳
金世佳与郭碧婷
 

  由金世佳、郭碧婷、拉布拉多犬小七等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金世佳饰演的青年医生艾亮在剧中频频被狗狗小七抢戏,沦落到为狗当配角的境地。不过艾亮在剧中时不时会冒出几句经典的台词对白和犀利的神回复,妙语连珠,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金句频出惹人笑  段子手深藏功与名

  “你喜欢动物吗?”“喜欢,我小时候身上长虱子,我都舍不得掐死它。”“你长得特别拖慢网速。”“你长得才耗内存呢!”这些充满笑点的经典对白都出自刚刚进入一家宠物医院的医学院硕士艾亮之口。本来是学医人的,无奈沦落到宠物医院,还“虎落平川被犬欺”,不仅要给一只狗狗当配角,还要忍受“狗见嫌”的待遇。不过,生性是个乐天派的艾亮在逆境中也不改逗趣本色,频频冒出几句经典吐槽语,比如感叹怀才不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村上春树和诺贝尔,小李和奥斯卡,汪峰和头条,荷兰和冠军,我和手术台”,被网友评论说“原来金世佳早已看穿这一切”。妙语连珠的艾亮常常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网友纷纷点赞说“看不出来金世佳还是个深藏功与名的段子手呢!”

  小七牵线做红娘 “神犬夫妇”初成型

  随着剧情不断推进,艾亮用真诚的心去对待小七,小七也慢慢接受了艾亮,大家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与郭碧婷饰演的院长丁涵养也因为小七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艾亮与丁涵从互相关心到互生好感,再加上小七时不时在两人之前充当“信使”,送早餐甜点,送爱心玫瑰,这对“神犬夫妇”的CP感已经满满,网友也盼望着两人的关系能更近一步。与此同时,金世佳饰演的艾亮也从刚开始的吊儿郎当渐渐变得成熟稳重,他自己也曾表示,在这部剧里,艾亮这个角色就是与小七一起在成长,这个过程有失去,有痛苦,有快乐,也有收获,希望能传递给大家人与动物之间的满满温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