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有动机》七夕秀恩爱 秦岚高圣远夫妻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岚高圣远
秦岚
 

  由秦岚、高圣远、任达华、林家栋、刘威主演的犯罪推理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即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作为涉及犯罪、警匪等元素的破案题材影片,推理戏展开头脑风暴,感情戏也同样出彩。在近日曝光的秦岚特辑中,秦岚与高圣远从热恋到步入婚姻殿堂,再到舍命救爱人。这对新晋“银幕夫妻”在戏里联手上演多场恩爱戏码,大秀夫妻甜蜜情。戏里默契十足,戏外两人同样互动频繁,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秦岚毫不吝啬的大赞对方是超级暖男。

  电影《别有动机》讲述了一宗横跨20年,牵涉两代人恩怨情仇的惊天谜案。秦岚饰演的叶霜与高圣远饰演的凌峰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家庭幸福美满。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秦岚与高圣远在戏中默契十足。无论是热恋时,置身盛开的向日葵花田,时而深情对望,时而牵手漫步;还是在婚礼上,许下终身誓言时脸上洋溢出的幸福。而当秦岚因女儿去世遭受精神打击,丈夫高圣远用服毒自杀的残忍方式来拯救妻子,更是印证“用生命去爱”的爱情。或甜蜜幸福、或虐心悲痛、或相爱相守,秦岚与高圣远用自然流入的表演如真实夫妻般打动众人。就连秦岚自己也直言,“在戏里我们两个很有默契,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觉。”

  而对于首次合作的高圣远,秦岚也是毫不吝啬的称赞,“高圣远是超级暖男,对人很绅士,很会照顾人。拍摄的过程中,因为他算是美国演员,会带给我其他不一样的地方。”此次,作为首次参与犯罪题材电影,一向以温婉示人的秦岚在新戏中变身虐心女王。除了负责感情主线外,还成为了几大重要连环杀人案的关键人物。因太虐心,一度哭到停不下来,“叶霜会是触动全片泪点的一个角色,观众看完会从心里心疼这个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