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享乐时代,中国喜剧片是如何撕起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0:5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是一个追梦的时代,也是一个追求享乐的时代,催生了众多喜剧片。《煎饼侠》创下了亿元票房神话,周星驰电影惯用的剧情线和网络老梗,再加上群星荟萃的阵容撑起了中国喜剧电影的一个新神话。那么,后起之秀是如何崛起的,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和那些票房神话撕起来!

  比如这部名不见经传的《穷途》可谓是火力全开,电影总导演和总制片人是山里娃出身的牟天翔,整个团队并不如《煎饼侠》如此壮观,也不如《捉妖记》如此大制作。那么,作为一部毫无盛名的喜剧片,如何宣传自己,唯有和那些电影界的大片撕起来方可成名。

 

  从《穷途》发出的战帖:乐过《煎饼侠》,《穷途》继续爆笑旅程、独家揭秘:胡巴的原型竟然是他?!、看《穷途》如何完胜《港囧》……这些题目中,可以看出初出茅庐的《穷途》也是拼了!然而,此战一开始便遭到众多网友和“囧途”粉丝的攻击,《穷途》一时之间被骂得狗血淋头,批评之声此起彼伏,电影也差点为此而夭折。但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山里娃的电影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网友骂得再难听,《穷途》的电影人再难堪,也要继续这场爆笑旅途。

叶祖新在《穷途》中的剧照

  享乐时代,为了拯救不开心,中国喜剧片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着,比如《港囧》借势“前任电影”,比如《穷途》的开撕大战。然而,一部电影带给观众的娱乐效果如何,是难以用科学方法去认真考量的,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相信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种赏乐的口味。9月3日欢迎前往影院观赏《穷途》所带给您的爆笑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