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电动独轮车、好礼,Airwheel七夕《恋城》明星见面会嗨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5: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摘要:8月20日七夕,《恋爱中的城市》于全国上映,Airwheel平衡车为了答谢车友粉丝们长期的支持,在重庆UME影城沙坪店举办了一场观影明星见面会。下面就跟随Airwheel小编一起去看看现场的盛况吧。

  8月20日七夕,《恋爱中的城市》于全国上映,Airwheel平衡车为了答谢车友粉丝们长期的支持,在重庆UME影城沙坪店举办了一场观影明星见面会。下面就跟随Airwheel小编一起去看看现场的盛况吧。

 

  活动开始是在19点45分,但是Airwheel的工作人员及早就做好了准备工作,等待着车友粉丝们的到来。现场还预先准备了Airwheel旗下各型号的平衡车,供到场的车友粉丝参观和试骑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车友粉丝们的热情果然是高涨的,尤其是在这个七夕的夜晚,离活动开始还有很久的时候,现场就已经聚满了人。车友们在Airwheel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签到并领取了礼品。

  观影入场之前,在大家的一致提议下,所有的Airwheel车友粉丝们来了一张合影。合影中我们可以看出,骑Airwheel平衡车的基本上都是美女、帅哥,当然还有几个软萌可爱的小萝莉和正太,原来到场的粉丝们不仅有情侣、基友,还有家庭组。

  锵锵!在影片结束之后,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佛罗伦萨的这对情侣的到场!在阮经天、白百合这一对荧幕高颜值CP与大家的亲切互动之下,现场的气氛更是急剧升温,沸腾到了最高点。最后,男神、女神不仅分享了自己在《恋城》这部电影中的感悟,还十分贴心的为现场的爱粉们送上了七夕的节日祝福。

  明星见面环节以外,Airwheel还进行了抽奖活动,为到场的车友粉丝们送上了智能手机、蓝牙耳机、明星亲笔签名海报等丰厚好礼!

  七夕结束了,但是Airwheel平衡车的福利大派送还是进行时!

  更多活动优惠信息,请关注Airwheel官方微信。扫一扫,你就知道啦!

  在《恋爱中的城市》上映期间,凡是在Airwheel京东店(店铺地址:http://mall.jd.com/index-53160.html)购车的用户都将获赠《恋城》的情侣套票,还将获赠各种金额的满减优惠券以及平衡车配件大礼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