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汪杨子宸单曲《温暖》MV暖心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6:3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温暖”,一个让人听了就会微笑的词语。近日,汪杨子宸《温暖》MV和大家见面,歌颂着爱带给自己的温暖。

 

  此次的《温暖》MV拍摄,导演采用虚实结合的表现方式。用特效画出卡通任务、小秋千、小星星来照应着歌词中“爸爸带我荡秋千,看看天上的小星星“的意境,而汪杨子宸则是一身白色连衣裙,就像被爸爸妈妈宠爱着的小公主。镜头转换,汪杨子宸回到现实。换上花点小裙子,扎着可爱的两个小辫子,汪杨子宸出现在公园的小道上。在绿色的世界里,汪杨子宸虽然没有太多花式的动作,可是举止投足间,我们却能看出她的认真,那丰富的表情,将满满的幸福传递给观者。

  绿树,红花,骄阳……还有可爱的汪杨子宸,让《温暖》MV画面饱满,色调鲜艳明丽。MV整体风格既清新梦幻又幸福甜蜜,随着歌声,画面相应的自然转换,使得整个视听效果极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