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河》作者神马乐团许云上单飞发行单曲《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0:01:54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全网最火歌曲《爱河》的词曲作者、原唱者,中国著名音乐人、摇滚歌手,有“摇滚王子”之称的许云上从神马乐团单飞,发行2017年第一首摇滚单曲《雨》 。

  近日记者与许云上取得联系得知,神马乐团与原经纪公司合约已到期,没有再续约,二人属于自由身。目前许云上正在筹备2017最新摇滚专辑《种子》,同时许云上4月以个人名义发行单曲《雨》。许云上告诉记者,这首单曲《雨》的创作思路是延续着《爱河》的风格和题材,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足以称之为《爱河Par2》。许云上告诉记者,他对他个人,或者神马乐团是否会继续签约其他新的公司保持着顺其自然的心态,也曾一度表示微博上有不少公司有意向合作,不过一直还是处于考虑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