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仁哥”王大文新碟签唱会宣布喜讯 10月1日举办个人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08: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王大文推出2015创作专辑《快乐不快乐》,浑身散发真挚的暖男感,受封“情歌世界的大仁哥”!新专辑发行首日,最新一波主打歌曲《这些花要送给你》立马冲上iTunes热门歌曲第3名,而后更冲上iTunes华语专辑榜第4名,并蝉联中广iRadio华语金曲榜冠军,各大榜单皆有好成绩,在博客来更卖到缺货,《这些花要送给你》MV在YouTube也有近50万次的高点阅率,大文用他可爱的直白美式口吻表示,“《快乐不快乐》是我用血和泪完成的作品,真的真的很激动!可以有一张自己非常想表达的音乐作品,还能有好的成绩,一切都值得!”新歌《这些花要送给你》受封2015告白曲,他开心地表示,以前在美国当过婚礼歌手,现在也是婚礼歌手,只是传唱的对象更多、更广了。单身的他也自我勉力,“要学会找生活上的平衡点,开始留时间约会"。

  昨天于台北举办《快乐不快乐》签唱会,适逢七夕情人节周末假期,大文开场演唱甜蜜爱恋满分《练习爱情》,看到现场许多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妈妈和阿姨也特别来现场支持他。大文表示,“今天真的开心的快要死掉了!希望大家一起享受表演。”接著演唱《云霄飞车》、《美丽》,以及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其实你已经知道》,全场陶醉在大文优雅的琴声、温柔的嗓音中。大文弹琴表演到一半,突然把鞋子脱掉,他表示,“脱鞋感到很自在放松,之前在超犀利趴穿夹脚拖鞋表演就很自在。”

  而现正火红的主打歌曲《这些花要送给你》,被网友们封为2015告白曲,有网友表示,“如果男友对我唱这首歌我会爽死啊!”王大文将他真挚的心意转化成音符,透过音乐為大家传情唱爱,当然大家也很关心目前仍单身的大文,能早日觅得真爱!活动现场特别让大文从“灵魂瞳眼、性感身材、甜美脣形”,3个最能代表女生外在的特质,选出他心中的秘密情人!分别有杨丞琳、王心凌、陈意涵的灵魂瞳眼;蔡依林、阿喜(林育品)、袁咏琳的好身材;王诗安、Kimberley(陈芳语)、曾之乔的甜美脣形,大文在不知各自是谁的情况下,选了杨丞琳的眼睛、阿喜的身材、曾之乔的嘴唇,答案揭晓后,他特别表示杨丞琳做什麼事情都好认真,是他的榜样;阿喜感觉爱运动,很有想法,对事情有好奇心。”大仁哥”的秘密情人终於现身!大文害羞地露出他招牌的靦腆笑容,十分可爱。

  进入紧凑的宣传期,大文每天早出晚归的努力宣传新专辑《快乐不快乐》,求好心切的个性,加上通告满档每天几乎都睡眠不足,很少长痘痘的他,脸上竟冒出“北斗七星”7颗青春痘,唱片公司希望大文早日寻得心仪的女孩,好好谈场恋爱,除了工作之外,能有爱情的养分滋润,帮助未来的音乐创作,特别送上“女友手臂抱枕”,让大文夜夜好眠、甜蜜好梦,真爱快快出现,可以陪伴和照顾他!大文超开心,“如果有按摩功能就更好了。”

  随后,大文演唱了新作《不喜欢补习班》,以及2015告白国曲《这些花要送给你》,浑身散发真挚的暖男感,大文贴心的准备“这些花要送给你”小盆栽,无敌的“暖男”魅力,从里到外“大仁哥”形象,征服全场!大文更宣布一个好消息,10月1日在Legacy会有第一场属于他自己的演唱会,会唱更多、更好听的歌,也会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王大文,“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在演唱会那天,看见现在在场的每一位朋友~大家都会来吗?”全场歌迷们抱以热情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