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英雄》马丽黑天使附体 独家承包男神团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9: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丽承包“男神团”
马丽化身“黑天使”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上周,江苏卫视《真心英雄》第四集——“我是一个粉刷匠”热播。据悉,该大型户外真人秀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郑元畅、张杰、陈学冬、佟大为、杨坤、朱亚文6位当红偶像联袂主持。在第四集兰州站中,“喜剧女神”马丽和黄子韬的加入,令节目吸睛指数空前爆表。尤其,驾驶拖拉机出场的独特方式,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时尚范十足的马丽坐在接地气的拖拉机上,整个画风都变得萌萌嗒,怎一个美萌了得!”

  马丽美貌与智慧并存 被赞誉“最靓丽黑天使”

  《真心英雄》随着男神团的热血挑战和更加精彩的节目设置,收视率不断高涨。但面对颜值爆表的众男神,“喜剧女神”马丽依旧毫不逊色,摇身变为小小粉刷匠,与队友默契合作、涂刷亮丽人生。初来乍到,马丽就靠其出众的美貌和智慧,秒速承包下“主持男神团”——开场一段魔音舞蹈,与“黑天使”分身低调合体,将众人成功蒙在鼓中;游戏环节中,全程“拼命三娘”附体,哪怕四肢摔伤,依旧笑对任务;对于最终的“黑天使”淋水惩罚,马丽的自爆更是令队友郑元畅、张杰和杨坤吃惊不已,“其实我就是‘黑天使’,相信我!你们直接投我就好,反正我回去酒店怎么样都是要洗澡的。”回忆起录制当时的举动,马丽笑着讲道:“当天兰州的温度实在太低了,下午就开始刮大风、晚上又开始气温骤降,我就觉得没必要所有人都感冒,淋我一个人解救全队成员!”看到马丽在节目中的表现,网友纷纷留言,“原来春晚舞台之外的马丽也是如此人美心善的一个姑娘、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典范,尤其她不经意的体贴入微让我们了解到‘女汉子’的另一面——娇媚小女人,‘最靓丽黑天使’的称号马丽当之无愧!”

  人生路很长、道很宽,只要用心涂刷每一笔每一划,就会拥有自己人生的专属图腾,世界也会变得更加五彩斑斓、精彩夺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