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与陈妍希同酒店过夜恋情坐实 经纪人:确实在一起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09: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

陈晓与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版杨过小龙女

  中国艺人网消息 www.11job.com 陈晓与陈妍希恋情曝光!二人入住同一间房恋情坐实。陈晓经纪人也承认二人确实在一起了,并表示具体在一起时间是艺人的生活,具体情况会由艺人说明。

  陈妍希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饰演清纯校花“沈佳宜”被观众熟知,人气暴涨。在于正导演的《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出演此角色虽争议不断,但是事业稳步上升。陈晓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与《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2014年在古装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与陈妍希版小龙女搭档。如今“姑姑”与“过儿”也真的走到了一起。

  日前,“全民星探”曝光陈晓与陈妍希三度约会,更是共处一室,恋情曝光。俩人不仅三度约会,还分别在对方生日当天零点整送上祝福。

  “全民星探”爆料今年6月1日,也就是陈妍希生日第二天,本来在天津拍戏的陈晓现身上海某酒店。随即陈妍希也从该酒店走出乘车离开。疑似陈晓为陈妍希庆生小聚,5月31日当天,陈晓也在凌晨为陈妍希送上生日祝福。

  时隔1个月后,7月3日陈妍希赶到北京后便马不停蹄的乘车去往天津。陈妍希入住某酒店,隔日陈晓却从该酒店走出,陈妍希在7月5日才从酒店走出。巧合的是,7月5日是陈晓生日,陈妍希在当天零点第一个送上生日祝福。

  本月16日,陈晓与陈妍希先后入住北京某酒店,令人惊讶的是二人竟从同一个房间先后走出!恋情坐实。

  此前,陈晓与赵丽颖拍摄《陆贞传奇》时二人便因戏生情,成为荧屏情侣,俩人还被拍到在横店亲密耳语照片,此外,陈晓还多次公开向赵丽颖表达爱意,但是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沸沸扬扬传过便没了踪迹。

  如今陈晓与陈妍希相恋证据被爆,很多网友惊讶的同时也送上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吧!”至今陈晓与陈妍希均未作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