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春第一汽车会堂见证文化盛宴 大型都市惊喜剧《左右逢缘》明日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7: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左右沙发出品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北国春城——长春,在长春第一汽车会堂中展开为期两天的《左右逢缘》全国巡演长春站演出,在之前深圳、长沙、郑州演出时现场的火爆程度让人为之一震。该剧的种种爆笑桥段使观众激烈的掌声和阵阵的笑声从不间断。

  话剧《左右逢缘》由湖南卫视当红电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主力演员肖旭、古筝担当主角,讲述了情商不高、职场不顺的屌丝翟楠,由于内心对成功的渴望,一夜之间获得超能力。主角通过使用超能力不断的改变生活,同时也引发一连串连锁反应,在不断的反复纠葛,爆笑经历之后,最终发现幸福真谛的过程。

 

  剧中,肖旭、古筝出演一对甜蜜情侣档,为了更好地呈现演出效果,肖旭放下偶像包袱,演绎一系列爆笑桥段来引发观众哄堂大笑。剧中互换身体后,一众男演员的反串演出惊艳全场,饰演肖旭女友的古筝则是本色出演,一颦一笑在舞台上被放大,远比电视中真切的多。饰演技术总监马克的曲直方言“要给肖旭生孩子”让诸多观众笑岔气。其他配角也各有特色,好基友,肌肉男等等,这些形象都被贴上了明显的性格标签,足够看出剧组在剧本打磨上的努力。

  在话剧《左右逢缘》即将开始之际,有剧组内部人员透露,在长春站的演出中,为了能够更好的融入当地特色文化,剧组对剧本进行了改良,加入了当地一些方言和当地特有的东西。而肖旭此次放言,一定让观众笑翻整个长春城。通过前几站的巡演经历,演员自身的表演状态和对话剧、观众的揣摩互动渐入佳境,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让长春的观众失望而归,一定会让观众体会到幸福的真谛。而在剧目宣传的同时,有四张关于话剧的海报发出,随即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追求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就像话剧里常说的“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幸福是什么,明日,让我们一起对这部话剧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