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牛巅峰之夜将启幕 人民大会堂绽放音乐新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6:35:21   来源:辽宁新闻网   

  时至今日,当我们提及“新音乐与古典乐碰撞融合”这种音乐形式时,在普通大众的印象中或许还是比较模糊的一种新音乐类型,但是对于音乐发烧友而言,会立刻兴奋的想到国外一个独立乐队和一个国际乐团的经典合作:蝎子乐队和柏林爱乐乐团。他们这种将新音乐与古典乐完美融合的表现形式,就此被乐迷所狂热追逐。

  无数乐迷一直期盼着能够在国内欣赏到一场此般震撼的传奇盛典,2016年1月9日,红牛就即将把这样的盛典搬上中国的舞台。作为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战,红牛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国内首场新音乐与古典乐交融的大型音乐会,为众多音乐发烧友带来一次盛况空前的巅峰之夜。

 

  巅峰之夜音乐会  大咖云集人民大会堂

  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秉承“新能量,挺音乐” 的音乐理念,从2015年7月正式启动。先是来自全国的50支乐队征集海选,最终8支乐队脱颖而出,经过45天,走遍全国10座城市,完成20场Livehouse巡演;而后是细雨蒙蒙中High翻全场的2015红牛现象音乐节;再到高校的民谣校园行;最后终于迎来了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盛典——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

  据了解,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将由享誉国际的顶级音乐家谭盾担任音乐总监,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特别合作,与三组独立音乐的代表艺人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在人民大会堂震撼开场。高端的音乐会场搭配顶级的音乐合作人,还有意想不到的明星大咖,如此一线的配置究竟会呈现出如何气势恢宏的开年音乐盛宴?不禁让人摩拳擦掌翘首以待。

  红牛新能量挺音乐  新音乐与古典乐交融

  八年坚持,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对音乐的贡献有目共睹,在华语乐坛上的影响力也颇为坚固。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在音乐形式上再度突破。且不论担当音乐总监的谭盾和特别合作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单单是这种新音乐与古典乐交融的形式就足以让音乐界震撼。优雅雄浑的古典乐与潮流前沿的新音乐交融碰撞,电吉他对阵大提琴,架子鼓搭配双簧管,铿锵的交响乐搭配现代流行方式的演唱,这种创新的演绎形式足以让乐迷叹为观止。

  一路走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从未忘记挺音乐的初心,借由一次又一次别具一格的音乐盛宴使中国的音乐形式更加多元,并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乐迷的音乐认知。

  期待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的乐迷们,可以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持续关注售票信息,届时现场精彩将与所有乐迷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