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刊登报纸广告告白《非诚勿扰》女嘉宾“陈宇欣,我想和你看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7:4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报纸广告截图
非诚18号女嘉宾陈宇欣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南京一家报纸上赫然出现了一则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广告,几张旅游照片加一句“陈宇欣,我想和你看世界”,落款的名称是一个微博账号——不小心遇见陈小欣。

  陈宇欣是今年7月18日在《非诚勿扰》中亮相的一位女嘉宾,而这个微博账号是一个神秘男子在看了陈宇欣的节目后特意开通,发的每一条内容都和陈宇欣有关。为了解故事的全部,记者私信联系上了博主,也采访到了女嘉宾陈宇欣。

  报纸小清新广告看到自己的名字

  陈宇欣:刚开始确实觉得很梦幻,好像偶像剧!

  陈宇欣在上《非诚勿扰》以前就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作家了,这位上海财大的才女,曾在研究生毕业那年,放弃了手里多个工作合约,用一年多的时间去欧洲边实习赚钱,边去寻找她心中真正的旅行。她坚持用一种极其缓慢的方式去旅行,去认识当地居民和身边的人,和他们打成一片,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通过他们来反思自己。

  后来,她出版了一本《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世界》,拥有众多书迷。在这本游记里,没有一个接一个的景点狂奔,没有一天一个地方的紧张日程。你会看到的是一名旅人所经历的惊奇、刺激和彪悍事。

  这本书正是陈宇欣被这位神秘男关注的开始,因为在她自己的微博上有很多消息,所以陈宇欣也把他的消息当做普通书迷与自己的互动,还在他的微博下回复过一次“谢谢”,以感谢其对自己的支持。

  七夕刚过,这位神秘男刊登了一则广告上演小清新告白,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样的示爱很大胆、有新意。对此,作为当事人的女嘉宾陈宇欣说道:“刚开始确实觉得很梦幻,好像偶像剧啊,你知道女人总是有虚荣心的”。逐渐地,她恢复了理智,毕竟他们彼此都是不了解对方的,“个人感情,还是得基于对这个人现实生活的了解。”

  50%喜欢,50%仰慕

  “想过上《非诚勿扰》直接告白,怕给女神太大压力”

  直到记者联系到这位神秘男,对方还是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他介绍自己是合肥人,在一家外企上班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一直默默关注陈宇欣,各种社交软件中的昵称都改成了和“陈小欣”有关,无论是微博还是报纸,发出的关于陈宇欣的话他都认真想了很多遍。之前一直把这种感情藏在心里,这次选择登载广告的方式算是给女神打气,“让她知道自己很好,被人深深的喜欢和爱慕着,也祝愿他找到好的爱情归宿。”

  关于如何“结识”陈宇欣,神秘男娓娓道来。工作之余酷爱旅行的他,一次机缘巧合下看到她的书,后来就反复搜索关于她的欣喜。加上他平时喜欢看《非诚勿扰》,当陈宇欣站到舞台上,见到了传说中的“大活人”内心紧张又开心。发现她言行谈吐和书中流露出来的亲切感完全一致,加上特别认同她的生活态度和理念,于是更加仰慕这个女孩。

  很多网友都在为男嘉宾打气,鼓励他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他把对陈宇欣的感情形容为“50%喜欢,50%仰慕,一半一半”。他说:“我之前想过报名登上《非诚勿扰》舞台向她直接告白,但又怕这样会给她太大压力。后来,就想着有机会来节目现场当一次观众,远远地看一眼陈宇欣就好,可如果这样我俩之间又不会有任何交集。一时间,内心陷入纠结。”
 

神秘男微博 (1)
神秘男微博 (2)
 

  带着她的书去旅游、被赞“最浪漫的事”

  陈宇欣:愿意在现实中去认识他

  翻看神秘男的微博,可以发现这样浪漫的一幕:每次出差或旅行他都带上陈宇欣的书,将这本书与景点合一张影,然后发上微博配上一点感悟或是对陈宇欣想说的话。网友跟贴:这难道不是最浪漫的告白嘛,好羡慕女主角啊。

  他说自己欣赏她的旅行态度,不是走马观花,而是深入当地生活,即使穷游也可以很精彩。旅游和文字是他们之间的纽带,拿着她的书,就像旅行中也有她在陪伴。只要出差,他就一定在剩下的时间里四处逛。他渴望停下来去欣赏每一处美景,也在尽自己所能感受陈宇欣关于旅游和生活的理念。

  刊登求爱广告算是一种隐晦暧昧隔空示爱的方式,既让她看到也不至于有当面被告白的压力。神秘男表示,希望《非诚勿扰》节目组看到了转告她:广告上短短几个字,都是他精心思虑过的,“算是我单方面的一种态度,也不知道她的想法”,只用“我想和你看世界”去表达深深的“仰慕”,而不管不顾对方感受的“喜欢”。

  陈宇欣表示,已经有很多朋友看到了这条求爱广告,这不会影响她的独立判断,但是男方如此主动有诚意,她也愿意在现实中去认识他。至于更多的可能性,她说需要了解更多才会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