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年想吃糖?来看《新相亲大会》之高甜告白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3: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新年快乐!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一转眼就到了“爱您爱您”的2020年,新的一年希望各位都能变美并且拥有甜甜的爱情!

  大家知道吗,距离各位的脱单秘籍“红娘节目”《新相亲大会》第三季播出只剩下2天时间啦!只要熬过最后2天,大家就能目睹新一季男女嘉宾的真容啦,每次看到嘉宾告白都超激动的有木有?!

  要说每期节目最上头的环节是哪个,那当然二话不说选择真情告白时刻啊,这可以说是整个节目中最甜的时候了,不容错过啊!

  既然告白时刻这么甜,当然要回味一下啊,这不就特地为各位小伙伴筛选了上季节目的高甜告白时刻,还等什么,赶紧看起来啊!

  告白?当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大家还记得上季最后一期节目里的健美女神曹清清吗?在告白时刻,她问男嘉宾如果自己工作很忙,刚出差回来,一个月没见,男嘉宾来接机会作何举动?蔡伟杰立马回答“我会去拥抱你,去亲你。”

  蔡伟杰同学也太会了吧,亲亲抱抱举高高这哪个女生受得住啊?!

  刁钻问题 暖心回答

  来自重庆的飞行员丁亢一上场就因为超高颜值备受关注,嗓音磁性,还是飞行员,还折了纸飞机问女嘉宾最想去的地方是哪?

  这问题有点出人意表啊!女嘉宾会怎么回答呢?谁能想到王恺鹤转身把纸飞机飞给了父母,还特别霸气的告白“飞机给爸妈,我跟你走!”这么甜的女生还不快点领回家!

  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男嘉宾的告白问题只有更刁钻,没有最刁钻!

  31岁的陈辰来自深圳,在世界500强公司做部门负责人,一上场就被爆灯可见其魅力!

  在告白时刻,男嘉宾问:“如果只有一瓶忘却记忆的药水,你会选择谁喝?”

  孟欣迪的回答不可谓不浪漫,她希望自己喝下这瓶药水,而那个喜爱的他,像候鸟南飞,万河归海,跨过人山人海来找到这个爱他的自己。你的“梨涡女孩”一直在等你哦!

  爱情的样子 只有你我知道

  第七期节目里感情经历一片空白的刘光元在告白时刻给了女嘉宾一块橡皮泥,想知道爱情在她们心中的样子。

  每个人的答案不同,而他的女孩说爱情是她手掌心的形状,面对自己喜欢的男孩,康鑫要把爱情紧紧握在手里!

  这样的契合的男孩女孩当然会为彼此爆灯吧!

  熟悉《新相亲大会》的朋友应该对王依桐并不陌生,她自信独立,在遇到喜欢的男孩时勇敢又可爱,搭讪的方式也很甜,“嘿小伙子,你眼里有东西哦,你眼里有我。”

  其实是我的心里有你。

  2020年,希望每个渴望爱情的人都能牵手自己的Mr.Right。2020年1月5日起每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和你一起和爱的人告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