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惊险夺宝 白举纲凭“好牙口”激战通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8: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举纲萌态尽显
金莎展露甜美笑容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本周日(8月30日)晚21:10,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呈现一出刺激烧脑的“夺宝奇兵”。释小龙、白举纲、金莎和周璞鼎力加盟,与刘小锋、沈晓海、洪剑涛、冯越、马以组成的“奇兵团”一起集体寻宝,抓捕暗藏在队伍中,意图独吞宝藏的X先生。与之前的游戏不同,X先生还拥有将手中权利继承给他人的特权。游戏环节复杂难测,需要面临的敌方不只一个!本周日云南卫视,将为您揭晓最终答案。

  功夫型男释小龙挑战沈晓海现场肉搏切磋武艺

  释小龙在节目中刚一亮相,便被沈晓海邀请“比试一下”。两位“呆萌肌肉男”在现场真拳实脚的切磋,招招到肉,大秀功夫,引来叫好声一片!

  然而四肢发达的释小龙,可不是头脑简单。因为顾忌到X先生及其继承者们的存在,在寻找金币的环节中,释小龙更为警惕,以矫健的身手和柔韧性躲避各式机关。甚至在误触机关,偶遇“女鬼”的情况下,冷静分析寻找到藏匿金币的宝箱,将手中的金币和队友分享,催促队友速拿金币换取“免死金牌”,难道他已经得知X先生即将下手?

  温情萌男白举纲“牙口好”通关队友怒赞“太会玩了”

  当一贯负责温情治愈的“小白”白举纲,加盟“热血激战”,任务较前几期相比,更是难上加难,萌男小白不仅要闯关赚金币,动脑力找出谁是“X先生”,同时还要发挥演技保护自己。面对重重关卡,白举纲并不惧怕,率先收获大批金币。在“含化冰块取金币”的游戏中,小白在情急之下,拿起冰块放在嘴里大咬,牙口之好,震惊了一旁的释小龙!更在面临队友的质疑时,以头头是道的分析为自己开脱,却转身将寻得的金币藏在更隐秘的地方,让沈晓海连连怒赞:“小白太会玩了!”难道小白就是X先生本尊?还是只是为了存钱自保呢?

  甜歌玉女金莎变身“医生” 刷新卧底游戏新制度

  本期节目一开始便需要每位参与嘉宾抽取相应的身份牌,金莎则是抽到了可以营救队友的“医生”身份。然而由于游戏规则的特殊性。“医生”身份尤为尴尬,既可能误救,也可能成为X先生的“爪牙”。金莎却是积极参与各种“奇葩游戏”:切洋葱、分豆子……只为换取更多的金币 “救治”队友,与此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淘汰率。一轮游戏下来,却仍有无辜的队友意外出局,这是金莎利用身份的优势布的一场局吗?一个“医生”是否也是“X先生”呢?

  除了新晋的释小龙、白举纲、金莎和周璞四位嘉宾,奇兵团的五位团员也都有X先生的嫌疑,相互怀疑猜忌的烧脑画面层出不穷,每个人都不安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8月30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