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溢铭《这一刻,对你说》节目录制 狂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6:2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事事都讲究多元化,人人都全面发展的时代,只是单一发展似乎与时代脱轨。高溢铭,歌手、演员齐发力,不仅能歌还能演。近日,高溢铭受邀,参与《这一刻,对你说》节目录制,挑战自己的表演实力,走心表演获赞。

  在拍摄当天,高溢铭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接到通知后就做好了准备的高溢铭,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稍作调整,高溢铭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出现在画面中,清爽简单的打扮颇有商业白领气质。走上节目舞台,高溢铭根据导演设计的剧情进行,或悲或喜或无奈……高溢铭用心的诠释着角色,为我们的讲述一段故事。

  整个节目分为四个环节,全部拍摄录制下来,高溢铭虽然身体上感觉很疲惫,但是心里却是很开心。因为对于高溢铭来说,这次的录制可以说是一个挑战,而他用心成功完成了这次表演,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演绎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