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彭筝狂飙绵羊音 繁星真儿神似杨千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0: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于4月8日晚又迎来音乐精灵彭筝、美丽甜心Cat铭儿和率真歌手Zhou真儿的惊艳亮相,三位繁星女神实力飙歌pk,各爆直播间趣事,还在互动游戏中为夺冠几度抢麦,气氛热烈场面火爆至极。而《HELLO!星主播》也首次开启外场互动游戏模式,女神们不顾形象简直是玩疯的节奏。最终带病上场的真儿感动众多网友,意外摘得人气王称号!

  彭筝飙绵羊音获赞 首次外场游戏PK皆大欢喜

  节目伊始,真儿因抢座霸屏领先登场,她送上一首《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因感冒未好,有点不在状态,但歌声不乏自然深沉,她的真诚依旧打动了粉丝。心有灵犀的她,还不假思索地猜中了支持自己的网友,立即获得粉丝满屏祝福。

  彭筝在京剧曲乐中上场,一曲《别用她的感情伤我的心》百转千回高亢低昂,潇洒自然,引线上线下粉丝惊声尖叫。她还谈起直播间被粉丝送外号“疯筝”、“小绵羊”,自曝”跟人熟了就可以玩得很疯“故被粉丝称为“疯筝,而“小绵羊”称号则来源于”自己声线和莫文蔚尾音像“,随后彭筝在粉丝支持下也大方送上莫文蔚《外面的世界》,独特的绵羊音更引粉丝鲜花不断。铭儿登场则唱起温柔小女生风格的《恋人心》,又表示自己虽然才开播3个月时间,但因为粉丝支持性格也变得外向,不但收获了人气,也收获了快乐和幸运,一番真情告白让繁星粉丝大喊“铭儿最美”!

  随后进入“123木头人”游戏互动,全体嘉宾主持人都转移至外场,这是节目组首次到外场空间互动,三位主播不但放下狠话而且大方押宝,古灵精怪的彭筝虽然被主持人整蛊抬左腿,但还是第一个冲到终点抱上了繁小星,而铭儿和真儿则因为任性的粉丝支持免于惩罚,可谓皆大欢喜!

  可爱铭儿鬼马表情获人气 彭筝《太想念》点播最多

  第二轮打歌铭儿抢先,她继续带来小女生青春情感倾诉风格的《羽毛》,天籁歌声过耳难忘,她更爆料自己在繁星直播间经常被粉丝整蛊,随后在粉丝支持声中她即兴表演了5个鬼脸表情,可爱模样引网友大赞“怎么做都可爱”!

  略带病容的真儿随后献上《过火》,走心投入的演唱让粉丝大为感动,说起繁星直播间趣事,真儿爆料曾经有粉丝说她像杨千嬅,也有人说像蔡少芬,甚至因为普通话的腔调被人问过是不是台湾人,引线上粉丝纷纷留言”就喜欢这个调”。

  彭筝则送上脍炙人口的《太想念》,还现场表演舞蹈,娴熟潇洒游刃有余,网友大赞好听。说起这首歌的来由,她爆料创作老师本来是卖出去了的,后来又买回来给她唱,而这首歌也是直播间点播最多的歌曲,最高时曾达到每五分钟点一次!

  游戏争胜数度抢麦推挤 真儿意外夺走人气王

  

  现场战况难分高下,随后进入“歌词大补丁”游戏,真儿因粉丝支持离麦最近,但还是彭筝技高一筹获得胜利。搞笑的是三位女神为了抢麦数度推挤争抢,令网友大笑称“女神范儿全无”,更糗的是真儿和铭儿接受惩罚夹气球,铭儿怎么用力都夹不爆还笑出了眼泪!

  决定胜负的第三轮打歌,铭儿依旧领先,一首《海绵宝宝》甜美轻快,尽显90后女生活泼一面;而彭筝载歌载舞的摇滚风歌曲《我和你无怨无仇》,轻重缓急驾驭自如,更表演直播间“猫猫拳”、“敬礼”、“啦啦歌”等动作,强大气场令繁星粉丝纷纷弹幕点赞“好厉害”;最后登场的真儿送上《明天会更好》,直言每次直播间聚会都会唱这首歌,又说起自己是婚礼主持,婚庆上最爱唱《最浪漫的事》,更引粉丝祝福不断。

  看似强弱分明,结果却出乎大家意料!在最后的评奖环节,“颜值担当”是铭儿,“繁星超夯”是彭筝,“人气王”意外被真儿捧走,不由得令网友感叹“真情总有回报”!《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的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每周五晚19:30准时开播,下期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