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惟一《唯一的我》MV首发 将梦幻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14: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那个高唱“听听我唱的歌,唯一的我在表演”的萌力女孩吗?近日,凭借个人清新单曲《唯一的我》而人气火速蹿升的内地童星歌手韩惟一携单曲《唯一的我》再度华丽回归,可谓是“来势汹汹”。而素有“梦幻公主”的韩惟一更是亲自出镜表演,势将梦幻风进行到底。


 

  伏在桌前描字帖,在小黑板上用粉笔画画,围坐一旁兴奋地摆弄橡皮泥……单曲《唯一的我》MV以具象写实为主,主打童年城堡风情,着力捕捉了大量的近景和特写镜头,镜头中到处可见色彩鲜艳迷幻,画面意境明丽而温暖,宛如一部清新自然的成长记录片,散发着浓浓的童真气息,再加上专业制作团队至纯至简的创意理念和精心雕琢技艺,那绝对是质量与水准双优的无印良品。

  除此之外,“小公主”韩惟一的倾情加盟也是这支MV的一大亮点。虽然拍摄过程辛苦,导演要求严格,但为求更加完美的镜头呈现,将自己的心血之作诚意回馈粉丝,一向被家人呵护备至的韩惟一却现场扮演起了“女汉子”,不但自始至终没有一句不满抱怨,而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们的各项安排。

  画面中,韩惟一服装造型百变,一会儿双马尾一身波点连衣裙大走甜美休闲风,一会儿头戴王冠身着条纹装玩转亲民贵族路线,一会儿又齐刘海一袭纯白蓬蓬裙公主气质十足,配合着时而嘟嘴卖萌,时而瞪眼生气,时而又天真烂漫的各种萌表情,还真是让人怜爱不已,移不开视线呢!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小王子”,每一位“小王子”心中都有一株独一无二的“玫瑰”。而韩惟一这株独一无二的玫瑰却说,幸福就要大声唱出来,有梦想就要大胆追求,有个性就要进行到底。

  “梦幻公主”韩惟一的虔诚张扬之作,单曲《唯一的我》MV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