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f(x)Krysta-SHINee泰民三人梦幻画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6: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 KAI-f(x)Krysta-SHINee泰民三人三色梦幻画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EXO KAI、f(x)Krysta、SHINee泰民三人三色的画报公开,展现“超级梦幻组合”氛围。25日下午,时尚杂志W Korea通过官方Facebook写道“只在网上独家公开的KAI-Krystal-泰民的画报CUT”并上传了多张画报。

  公开的画报中,KAI、Krystal、泰民三人身穿各色服饰,以各种姿势表情营造出无比梦幻的氛围。三人的高颜值容貌和之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奇妙情感氛围吸引了人们视线。

  图片来源:W Korea Facebo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