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能学警版《生活大爆炸》 《定海神针》长沙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17: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8月29日,由响巢看看出品的网络自制剧《定海神针》于长沙卓越·浅水湾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机仪式,并计划于9月8日正式登陆响巢看看视频平台进行全网独播,每周二、四、六各更新一集,“边拍边播”的模式让网友有机会通过各种互动方式实现剧情反转。


 

(《定海神针》在长沙开机)

  《生活大爆炸》+《学警狙击》 超能力学警逗比破案

  据导演贲宝奭介绍,《定海针神》讲述的是四位拥有“超能力“的实习警察在“定海市仰山派出所”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玄幻破案故事。宋时雨拥有预知罪犯犯罪意图的能力;尹力为会读心术;韩珊过目不忘,观察力强;而戴依依是个战斗能力极强的暴力萝莉,奔跑速度极快。四位主角都有成为神探的雄心壮志,无奈派出所接到的报案几乎都是鸡毛蒜皮的民事纠纷,难得遇到“大案”,他们的逗比属性又会让他们陷入各种窘境。

(左起:李萌萌 田川 许龄方 彭静余铭轩)

  编剧王志伟介绍道,在创作过程中,他从港剧和美剧汲取了营养,案件的侦破倾向快节奏和出乎意料。破案的紧张感如同TVB的《学警狙击》,喜剧风格和角色关系又倾向于《生活大爆炸》,再融合“超能力”的创新,如何在缜密的推理和轻松的调侃之间获得平衡,是此剧创作的最大难点。

  《新神探联盟》Vivian加盟  挑战“暴力萝莉”

(彭静饰演“暴力萝莉”戴依依)

  破案推理剧一向获得年轻人的追捧和关注,两年前在央视热播的《新神探联盟》就因其紧凑的节奏和精彩的推理成为现象级国产剧,剧中饰演Vivian的彭静也因此为人所熟知。此次彭静的加盟,将在剧中饰演“暴力萝莉戴依依“,利用战斗和奔跑技能协助破案。但她天真的外表之下,似乎隐藏着非一般的秘密,而这些都会随着剧情发展慢慢解开。彭静作为实力派演员,在《寻找北极光》、《对不起爱上你》、《爱上灰姑娘》等作品中均有完美的演绎,在传统电视剧中能驾驭可爱风,御女风,性感风,温柔风等不同风格。首次出演反传统的网络自制剧,她将会有怎样的突破值得粉丝期待。另外“尹力为”将由出演过《一夜惊喜》、《北京爱情故事》、《匆匆那年》、《屌丝男士》等影视作品的田川担纲。

  总制片人闫安:长沙是铸造收视奇迹的地方

  据悉,《定海神针》是响巢看看重金打造的作品,总制片人闫安介绍道:之所以选择在长沙拍摄,是因为这里是第一部季播剧诞生的地方,是铸造收视奇迹的地方,响巢出品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丑女无敌》全四季都在长沙拍摄,他期待《定海神针》能创造另一个奇迹。为了让剧中的场景和道具更加真实,此剧已获得湖南省公安厅和长沙市公安局宣传处的大力支持。

  《定海神针》是响巢看看推出的第五部“边拍边播”的自制网络剧,已经上线的《超霸花神》、《天庭护经队》、《女人的秘密》等均已获得不俗的点击量,《神探联盟第二季》也即将在8月30日正式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