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9岁女孩彭雪茹可爱来袭 冲击《一站到底》改版后首位“女站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07:5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彭雪茹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全新改版以后还未出现过女站神,而本周一晚21:20彭雪茹这位19岁的妹子要用答题完成自己的青春洗礼;还有普通电焊工韩邦亮,他带着10岁的女儿来参赛,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是他的答题实力让全场刮目相看。

  可爱妹子彭雪茹冲击《一站到底》改版后首位“女站神”

  彭雪茹作为本场的第一位挑战者,虽然才19岁,但答题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彭玉茹一出场惊呆了所有人,一身白裙,长发飘飘,笑容甜美,就像一个小公举,她略显稚嫩的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自我介绍:“我今年19岁,来自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因为十分珍惜时间,把自己称为时间规划者”。

  这位可爱妹子对自己的人生有着完美的规划,在十岁的时候开始规划未来的事情,十一岁的时候考到了钢琴和书法十级;十五岁获得全国作文比赛金奖;十七岁时有出书;十八岁上自己梦想的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十九岁的时候还要参加一档益智答题节目。

  现在正值19岁,当主持人问为什么选择《一站到底》这个节目时,彭雪茹这么说:“《一站到底》节目去年获得了亚洲电视大奖中的最佳益智类节目提名,我身边的两位也是金话筒主持人,所以我来到这里是值得。”如此能说会道的妹子让两位主持人是心花怒放。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全新改版以后还未出现过女站神,而彭雪茹今晚填补这个空白,她热爱挑战,“我有恐高症,但是我给自己准备了一份非常特别的20岁生日礼物,就是在20岁那天可以来一次高空跳伞。”面对对手她又火药味十足,话锋一转地说:“今天这个舞台只有一个人会体验掉坑的刺激,机会难得,但我不希望是我”。

  答题中,这位可爱的妹子爆发出了大能量,多次连击答题让对手毫无反击之力,有时答错了还会扮可爱吐舌头,看起来是十分轻松,几次答题过后,她大呼过瘾,而她从未犹豫过适可而止,在朝着女站神的道路上,她势必要一站到底。

  初中文化的电焊工用答题让女儿感受父爱如山

  本周一晚还有一位伟大的父亲,他带着自己的十岁女儿来答题,他虽然只是一名初中文化的电焊工,但答题实力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他叫韩邦亮,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身着工人制服,自我介绍:“我来自河北省的一个小村庄,只有初中学历,是一名普通的电焊工。”韩邦亮表示自己来《一站到底》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要用答题为自己的女儿树立榜样,他说:“希望我的女儿能看到老爸最强大的一面”。

  韩邦亮十岁的女儿也来现场,老爸搂着女儿告诉主持人:“女儿非常喜欢看《一站到底》这个节目,每次答题都是我跟选手在抢答,女儿鼓励我也去答题,但我总觉的自己的知识太少,上去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好嫂曾经说过,世界这么大,为什么不来《一站到底》来看看。”正因为好嫂的这句话让这位老爸鼓起勇气,他要来《一站到底》看看这个世界。

  女儿十分乖巧,答题之前还为老爸加油打气,十分感人,就连对手都有些“于心不忍”,表示有这么伟大的父亲才是女儿最幸福的事,而老爸韩邦亮在女儿的鼓励下,他就像一个出征的勇士,他对着女儿说:“女儿你放心,今天老爸要把所有能量都爆发出来,要让你看到老爸最全能的一面”。

  虽然韩邦亮只有初中文化,但是因为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他对知识的追求感染了所有人,这次答题他拼尽全力,面对高学历的对手,他喊出这样口号:“我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学渣逆袭学霸。”全场掌声。

  答题中,韩邦亮的答题实力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一开始答题就轻松完成了三连击,让对手颇感意外,观众席上他的女儿正注视了老爸的一举一动,从她的眼神中不难看出对父亲的崇拜,那么到底这位老爸韩邦亮答题如何,最终有没有完成自己的逆袭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