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挑战极限综艺 高颜值好身材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09: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现场拜师
 

  近日,有着“太阳王子”之称的孙祖君凭借“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成功入驻浙江卫视大型水上极限闯关竞技类节目《全能极限王》,与同为明星队长的叶祖新、释彦能等人合流,一同向极限游戏发起挑战。节目录制中,孙祖君发挥自身的体能强项,跨越层层关卡,为他的团队取得了最佳局势。

  孙祖君挑战最难赛道  “中国好身材”高颜值受关注

  一直以阳光健康形象为大家所知的孙祖君,此次接受《全能极限王》节目的邀请让他又获“中国好身材”认可,他坦言颇有压力,虽然平时热衷于体能锻炼,但首次与他人一同参与挑战,孙祖君难免紧张。为了挑战和完成全中国最难赛道,孙祖君也煞费苦心,节目录制前便开始进行充分准备,增加了平时的锻炼强度,除了维持体型的机械运动,还进行了诸多体能训练,只为在节目中表现出最佳状态。

  录制现场,孙祖君一经现身,便引来观众阵阵骚动,身着运动上衣出战,孙祖君没有特意展现自己的健硕肌肉,但贴身上衣勾勒出的肌肉曲线已足够吸引众多目光,加上他如同漫画中走出的精致脸庞,高颜值和好身材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孙祖君展露矫健身姿 不惧落水力做通关王

  节目录制过程中,孙祖君表现出极度的专注力,显露出“微笑王子”的反转魅力,认真的态度着实令人称赞。事前采访时,孙祖君对自己身为队长的责任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一心想为团队赢得荣誉的他,直言不惧落水压力,希望完美通关。

  站上挑战位,孙祖君严肃的神情令人为他捏一把汗,现场观众也都跟着屏息以待。出发后,孙祖君穿越在赛道中,身姿矫健,精准的跳跃通过了一个个障碍,完成了对于其他人难度极高的项目。据悉,成龙大哥的弟子也曾在此项目中败下阵来,这让许多挑战者们都望而却步,而孙祖君却迎难而上,勇于接受挑战和直面困难,前两次的尝试虽然因为细微差距导致失去平衡,但最终他还是以高超的技能及体能耐力突破自我,完整走完了全部赛道,赢得全场的掌声。

  孙祖君拜师释彦能 提升武艺备战动作片

  除了作为明星队长挑战极限游戏外,孙祖君还与明星嘉宾切磋起了功夫。作为专业功夫演员,嘉宾释彦能的武术功底让孙祖君为之钦佩,甚至现场拜他为师,欲受教专业武术指导。平时勤于锻炼的孙祖君,也让释彦能对他赞赏有加,夸奖孙祖君身板硬,体能强,是块习武之料,两人的几个功夫动作的互动也颇有一番动作大片架势。

  孙祖君也在事后采访中说道:“师傅的武术造诣非常高,希望通过他的专业性指导,让我变得更强。”他还笑称希望以此为契机,多多接拍动作片,实现他的功夫梦。据悉,孙祖君参与挑战的该期节目将于9月2日晚十点在浙江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