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菲加盟笔记本电脑拍摄 化身知心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15: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柔情女歌手凌菲,有着细腻纯嗓音,单曲成功发行之后,就俘获了大众的关注和喜爱。除了音乐方面的天赋,凌菲表演实力也是不俗,得到业内人士的大力肯定。近日,凌菲受邀某品牌笔记本的宣传拍摄,亲和温暖让人不禁点赞。

 

  活动当天,凌菲着一身得体的服装出现在拍摄现场,浑然天成的淡雅气质很快就成为了焦点。面对大家投来的目光,凌菲表现出不输于成熟大明星的气质,却没有摆明星的架子。到了现场,凌菲和大家亲切的打招呼,优雅的谈吐又不失幽默感,与大家相处甚是融洽。

  在此次的拍摄中,凌菲担起了大姐姐的职责。对于较小的一个小伙伴,凌菲更是关心有加,年龄的差距似乎对他们一点也没影响,现场时常能听到一大一小欢快的笑声。

  拍摄开始,表现出众的凌菲依旧不忘照顾小搭档,可谓是暖暖哒。这样一个外貌美与心灵美并存的凌菲,真是让人不能不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