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小斐卡点为贾玲庆生 祝福“亲爱的姐姐”健康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09: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是贾玲的生日,艺人张小斐卡点为贾玲庆生,并且献上了祝福,表示希望亲爱的姐姐永远健康快乐。

两人一起游玩
张小斐贾玲
 

  张小斐零点准时发文为贾玲庆生,表示:“亲爱的姐姐,特别的高兴我可以见证你努力奋斗创造奇迹的前十年,你是我见过最勇敢最真挚的女孩,今天是你的生日,接下来的每一天希望你都能内心充满喜悦,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去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想在大海里玩就在大海里玩,永远有爱的人和被人爱着,永远有才华和感受力,或者纯粹就是高兴,最重要的是要健康快乐。”

  众所周知,张小斐和贾玲关系非常好,贾玲算是张小斐的伯乐,挖掘了张小斐的喜剧天赋,并且签约到自己的娱乐公司,两人还一起出演过很多节目和小品,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此前,还有备受好评的电影《你好,李焕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