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版腾讯应用宝上线 超萌男神贴身相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15:3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陈伟霆这两位当红男神在娱乐圈拥有海量忠实粉丝,众多女皇与梅格妮甚至将自己的手机桌面、主题设置成他们的照片,以期男神贴身陪伴。现在,令女皇与梅格妮们兴奋的消息来了。8月31日,腾讯应用宝正式推出吴亦凡版和陈伟霆版,各种呆萌帅气表情让你在应用宝中尽情与男神玩在一起。

  在此次推出的腾讯应用宝5.6版中,用户选择吴亦凡、陈伟霆皮肤主题后,两位男神将出现在应用宝中的各个角落,改变以往单调的界面设计,超萌的男神表情动作、酷帅的颜值让用户在应用宝中与男神更贴近。

 

图1:应用宝5.6版定制吴亦凡、陈伟霆皮肤主题

  用户在应用宝内打开“管理”功能,并点击右上角的“设置”一栏,将会在皮肤设置区找到“皮肤主题”功能,用户点击该按钮后,将会出现三套主题,其中一套是默认主题,另外两套分别是吴亦凡和陈伟霆这对应用宝兄弟的酷帅主题,点击任意一个主题便会进入预览窗口,直接点击下载并安装即可使用该皮肤。

图2:应用宝“管理”功能中的设置栏可进入“皮肤主题”功能

  在应用该皮肤主题后,用户在应用宝上方搜索栏的右侧便可看到帅气男神持枪游戏或手持玫瑰的帅照,而在应用下载界面,两位鲜肉也会再次出现在下载进度条的上方,并不时做出加油的动作及表情,让“漫长”的下载界面也不在单调乏味。

  有趣的是,当手机信号不好或离开网络环境后,吴亦凡、陈伟霆两位男神也会再次出现在手机屏幕中,并做出酷帅萌表情,提醒用户接入网络,感应到用户手机接入到网络后,小宝便会告知用户已经感应到网络,用户只需点击”重新加载”即可重新打开上一次要打开的页面,无需担心之前的操作丢失。无处不在的暖萌男神也大为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图3:由于网络页面无法加载后吴亦凡陈伟霆也会出现

  而除了“皮肤主题”功能,应用宝5.6版还新增“省心装”功能,开启“省心装”功能后,当应用下载完成,会自动展开安装,不再弹出手动安装界面,大幅简化APP安装过程。同时新增“WiFi智能下载”功能,当用户处于移动网络环境时,在应用宝内应用的下载详情页将会出现“WiFi智能下载”选项,预约该功能后,应用宝将会等待用户进入WiFi环境中再启动下载,确保APP下载全程不耗费用户的流量资源。

图4:应用宝5.6版新增“WiFi智能下载”功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