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谣小鲜肉”马頔即将做客繁星直播 “中国好声音”再掀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1 11:16:50   来源:yes娱乐   

  9月8日下午14点,“民谣小鲜肉”马頔携新专辑单曲做客由繁星直播《星乐坊》,为大家揭幕《南山南》之谜。因为“中国好声音”演唱的一首《南山南》,让马頔的名字再次成为了热点,此次与繁星直播网友互动,这股浓烈的“火药味”想必到时候一定会大家震惊。想知道马頔对音乐的理解和态度吗?锁定繁星直播关注吧!

  在歌迷们的眼中,马頔首先是一位诗人,深受顾城、海子等八十年代诗人影响的马頔或许并没有做一个诗人的野心,他只是用了诗人般的灵魂和才情将生活淬炼成句,在这个无人读诗的年代,以歌为媒,唱出永不凋零的爱情主题,用歌声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世界,给众歌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爱情的世界里马頔比任何人都清楚,爱情也并非孤独永恒的解药,孤岛一次次相逢又一次次分离,每一次都如地震般激起内心狂暴的海啸,而后在伤痕和废墟上归于短暂的安宁。那些无法安抚的彻骨之痛,被马頔升华为死亡般的宁静之美(《南山南》),或深埋于童话般的隐喻之中(《棺木》),为整张专辑涂上悲戚的底色。悲戚之上,是对于爱情的沧桑况味。开篇的《Intro》即是一封留在桌边的道别信,仿佛在出门前最后一次回望室内的陈设,转身投入更深的孤独当中,深情的演绎着自己内心的情感,于是他的爱情歌曲颇受歌迷们的喜欢。

  其中马頔的《孤鸟的歌》以清冷幽深的前奏为铺垫,编曲逐渐渲染出开阔的格局,似乎在呼应词作基调上的转向。“总有一天我会变成一只不再垂涎自由的鸟/在你的笼子里陪着你衰老 ”,以爱情为信仰,于未知之境中选择义无反顾,这显然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马頔却通过这道歌将自己的情感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

  马頔用诗人般的灵魂和才情将生活淬炼成句,在这个无人读诗的年代里,马頔以歌为媒,唱出永不凋零的爱情主题是马頔心中最大的希望。近一年来凭藉《南山南》在网络上掀起一股“马頔热”。而独特的歌喉与小鲜肉的年龄使得他每到一个地方,有会令大批女文青“沦陷”,9月8日下午14点将首次做客由酷狗倾力打造的在线星粉互动节目繁星《星乐坊》借势繁星直播与网友互动,将让大家认识更真实的马頔。让我们锁定繁星直播,一起期待吧!

  【直播时间】9月8日 14:00

  【直播地址】http://star.kugou.com/168

  借助酷狗十年音乐能量,在线演艺直播平台繁星直播横空出世,短短两年已为庄心妍、童可可、郎军、宋孟君、张梦弘、阿悄、郑晓填、唐古、廖铃惜等人气歌手成功敲开了市场大门。目前,繁星直播拥有7000万注册用户,已经吸纳了 2万华语新声代。

  星乐坊是繁星直播的在线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娱乐圈大牌明星,聊最劲爆话题!魏晨、*、王力宏、苍井空等一线明星都曾是星乐坊座上客。除了可以观看明星访谈,更有趣的是能通过抢座、送礼物等方式与偶像实时互动。兴奋时送上鲜花掌声,偶像在线问答您的问题,更有机会获得偶像亲笔签名礼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