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吴磊熊梓淇 90年小姐姐谭松韵堪称小鲜肉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4: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男神收割机算什么,今年27岁的谭松韵可是小鲜肉收割机呀!在日前刚刚大结局的热播剧《浪花一朵朵》中,谭松韵合作的是92年的熊梓淇,之前刷爆屏幕的《最好的我们》和97年的刘昊然演高中情侣,更早的时候,《旋风少女》谭松韵则搭档99年的吴磊弟弟。
谭松韵
 

  谭松韵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略带婴儿肥的脸蛋,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与她27岁的年龄一点不相符。和这些小鲜肉弟弟们合作起来显得更加年轻。

  《浪花一朵朵》搭档熊梓淇组“白云CP”

谭松韵和熊梓淇


  昨日,《浪花一朵朵》在万众期盼中迎来了大结局,在观众的掌声和感动中画上了甜蜜的句号,剧中谭松韵饰演的云朵和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在剧中组成了“白云CP”, 终于携手实现了梦想,电视剧也以两人的拥抱作为结束画面。期间“白云之吻”和两人终于确定对彼此的心意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狐狸的夏天》搭档姜潮组反差萌CP

谭松韵和姜潮


  今年上半年,谭松韵和姜潮主演的《狐狸的夏天》播出,剧中两人分别饰演黎晏书和顾承泽,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到后来有心接近,两个人也在相处的过程中擦出了奇妙的爱情火花,最后顺利走到一起。

  《最好的我们》搭档刘昊然组“耿耿余淮CP”

谭松韵和刘昊然


  去年超火的一部网剧之一,谭松韵饰演的耿耿和刘昊然饰演的余淮组成了耿耿余淮CP。剧中没有太多洒狗血的剧情,两人演绎的就是我们青春期懵懵懂懂的感情,青涩又甜蜜。相差7岁的两人看起来完全般配哦。尤其是两人穿着校服走在一起的时候,很有情侣装的feel。

  《旋风少女》搭档吴磊组“迎风CP”

谭松韵和吴磊


  在2015年《旋风少女》和2016年的第二季中,谭松韵饰演女主角戚百草的好姐妹范晓莹,她性格外向、积极乐观又纯真烂漫,讲起话来呱啦呱啦滔滔不绝。因为好友百草,她不再追求若白,而是与吴磊饰演的胡亦枫变成了假男女朋友,没想到后来假戏真做,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是剧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