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星崔天琪为反腐影片《自我救赎》创作同名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7:20:22   来源:正义网   
 

歌星崔天琪。资料图

  正义网北京9月4日电(高冰) 由北京正义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反腐电影《自我救赎》近日完成影片初步政审。日前,当红歌星崔天琪为该影片制作同名主题曲《自我救赎》,并录制献唱。崔天琪系内地创作型女歌手,2011快乐女声全国20强、2013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成员,并登上2014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一次偶然机会,崔天琪看到电影《自我救赎》样片。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被上司拉下水的受贿者,几经挣扎,最后完成了自我救赎的过程。随着剧情的深入,崔天琪慢慢被剧中的情节所吸引。发现该影片没有主题歌,崔天琪说:“一股本能的创作冲动油然而生。”

  崔天琪从山东演出归来,就找到了音乐制作人彭泓鸣谈了自己想创作单曲“自我救赎”的想法。彭泓鸣表示无偿为此曲填词。为了将电影《自我救赎》所表达的思想用音乐予以强化,彭泓鸣与崔天琪反复对反腐影片《自我救赎》样片进行了研究。在彭泓鸣的支持下,歌曲《自我救赎》很快成型。据悉,两人为了减少各种流程,决定自费为《自我救赎》进行录制。歌曲小样出来后,彭泓鸣第一时间给影片《自我救赎》导演王首越拨通了电话。

  崔天琪说:“今天我们的国家,正在发生很多很多事情。正义网、雅越文化都在各自的领域用自己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而自己作为一个歌手,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真的想要为我们国家或一些人,呐喊出自己的感触。”崔天琪是一个非常喜欢摇滚的歌手,她说在创作这首曲子时将摇滚和呐喊加入了进去,希望通过这个旋律,能传递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

  彭泓鸣在看过该样片后也很有感触地说:“人在高处,如果不能洁身自好,就会堕落并接受应有的处罚。我想,无论是电影《自我救赎》,还是影片主题歌《自我救赎》,他们所起的警示,不仅会对那些身在高处的高官达人起到作用,同样会对众多普通民众受用!”

   附:自我救赎(歌词)

  那些馨香柔软的幸福

  已堕入岁月深处

  蒙上青春幻化的尘土

  再也没机会碰触

  多少辛酸换万人的瞩目

  却用多少时光去习惯 高处

  那里不胜寒谁又会清楚

  那里没有满足谁又领悟

  欲望像是解不开的金箍

  套住了疯想的头颅

  那些渴望不及的幸福

  藏进岁月的衣橱

  蒙上光阴幻化的尘土

  等待着自我救赎

  多少辛酸换万人的瞩目

  却用多少时光去习惯 高处

  那里不胜寒谁又会清楚

  那里没有满足谁又领悟

  婆娑的世界无尽的沉浮

  放下才能自我救赎

  谁也不能逃脱宿命

  这不安的旅行

  像是不公正的输赢

  再多的挣扎也 不行!

  那里不胜寒谁又会清楚

  那里没有满足谁又领悟

  欲望像是解不开的金箍

  套住了疯想的头颅

  人生路上谁能不入歧途

  迷途不返才会全盘皆输

  婆娑的世界无尽的沉浮

  放下才能自我救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