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有动机》绑架案频出 秦岚救女心切战绑匪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09: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岚、高圣远甜蜜
秦岚
 

  犯罪推理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即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秦岚在片中扮演一位妈妈,因丈夫跟女儿遭到神秘绑匪的绑架,牵扯出了两代人横跨近二十年间的恩怨情仇。绑匪的肆意嚣张,疑点重重的连环绑架杀人案频出,让救女心切的秦岚不惜冒着生命危险独自一人去见绑匪,“当自己的孩子遭遇危险的时候,会激发出母亲无限的能量去保护孩子,这是这是天性”,秦岚表示。

  《别有动机》中,秦岚饰演的叶霜是一名富家千金,商界名流的爸爸对其疼爱有加。自己组建家庭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与丈夫同样恩爱幸福。原本幸福美满的她不幸卷入了错综复杂的杀人案当中,女儿被绑架,丈夫无端遭遇车祸,两场事故竟成为了案件的导火索,神秘绑匪的迟迟不现身。在各大媒体的围追堵截下,秦岚一时束手无策只能每天以泪洗面。而在事件发展中,父亲的行踪有开始突然变的诡异起来,加上遇上警察前男友,其侦破案件过程中的专断和自负让叶霜更加焦虑不已。种种压抑情感堆积下,柔弱的秦岚爆发出作为母亲强悍的一面,救女心切的她不顾多方劝阻一个人赴约绑匪,去车站营救女儿,更不顾自己生命危险,上演跳车的惊险一幕。然而,寻找蛛丝马迹后才发现,这场绑架案只是悬而未解的谜团一角,背后隐藏的近20年惊天秘密才令人震惊。

  作为一部犯罪推理动作题材的影片,《别有动机》不论是情节还是画面都有着强烈的风格,势必给观众视觉和心理不小的冲击力。而秦岚饰演的女主角叶霜则在影片中起到了恰如其分的缓冲作用,她也是唯一一个与案件涉及的每个关键角色都有牵连的核心人物。据片方透露,秦岚除了作为穿针引线的线索串联20年前后两起绑架案之外,她还将揭示影片最大的主题。为该角色披上一层神秘面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