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楠 雪衣格霸道总裁参加《超级毕业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14:58:46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5年8月27日上海炫动卡通卫视迎来了最具时尚的老板蔡楠招聘时尚店长,好友篮球巨星马布里送祝福

如何拒绝老板给你洗脑?

  来自雪衣格公司的老板蔡楠,在节目中非常急切地想要寻找一位店长,为他掌管在内蒙古的六家店,

  节目中,蔡楠一上场就直接表明了来意,可惜的是,工作地点是内蒙古赤峰,就让很多超级毕业生望而却步灭了灯。蔡楠一下子就着急了,他说内蒙挺好的,有马骑、有肉吃,很多人一毕业就想着来大城市,改变世界,但是改变世界是神才能做的。

  对此,有毕业生直接表示“我不接受这样的洗脑!”,

  也有人直接反驳:“我们很多人都是费尽心力才从小城市走了出来,不是说小城市不好,只是那里只适合停驻,不适合飞翔。”

  对此杨石头老师给出了一个建议:那就是招一个O2O店长,这样大家觉得跟着你才有奔头,或者考虑新三板上市,在当下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一定要与互联网相吻合。

  无论怎么改革都应该顺应时代,与时俱进,越早认识到自己想要的越好,对谁都是如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