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内蒙古举办婚礼 夫妻身穿蒙族服饰超具特色(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09:1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婚纱照

印小天与老婆

印小天与老婆身穿蒙族服饰

  中国艺人网消息 www.11job.com 9月5日,印小天与老婆哈琳娜在内蒙古举行婚礼,两人身穿华丽的蒙族服饰举办婚礼,看起来颇具民族风。印小天更是端起酒杯敬长辈、敬亲友,显现出草原女婿的豪迈。

  印小天老婆哈琳娜是内蒙古人,大学学习医科专业,身高1米7,圈外人,长相大方甜美。近日,印小天与哈琳娜现身妇产医院,哈琳娜衣着宽松小腹微隆疑似有孕。

  7月15日,一组印小天浪漫唯美婚纱照曝光,印小天女友首度出现在公众视野。七夕当天,印小天微博贴出两人十指紧扣合影秀恩爱,女友手上的钻戒十分抢眼,并公布婚期为9月10日。

  印小天1978年出生于一个传统的军人家庭,16岁时考入中戏,是当时中戏表演系最年轻的学生。参演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电视剧让大众记住了“阳光男孩”印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