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前男友》收官 王豪实力演绎欧维雅让人又爱又恨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09: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佳前男友》王豪剧照1
《最佳前男友》王豪剧照2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米露、王豪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近日于深圳、黑龙江两大卫视完美收官,在剧中饰演时尚设计师欧维雅的青年演员王豪因为走心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个血肉丰满的复杂人物,让观众拍手叫好的同时印象深刻,是该剧中的一大亮点所在。

  上戏毕业的王豪因为科班出身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而多年来在话剧舞台上的历练,使得年纪轻轻的她就培养出一身好演技。外形清新靓丽,再加上表演功底深厚,成为她作为演员的两大优势,早前在赵宝刚执导的《男人帮》中她曾凭借小美一角让观众记住了她灵动的荧屏形象,而今再凭《最佳前男友》中精湛的演出让大家记住了她的名字,实力不容小觑。

  虽然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但王豪饰演的欧维雅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人物,在前20集中给主角们不断地制造着各种矛盾,因她掀起了一波波的戏剧高潮,引领故事的走向。据悉,为了演好设计师,在该剧开机前,还专门安排王豪去了苏州的设计学校参观以及学习专业知识,体验生活是王豪参与每部剧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所以她诠释出来的欧维雅才让大家有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

  可以说,欧维雅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人物,一个人生目标就是向上爬的职场人,当她从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做到设计总监的时候,过程中的那些触目惊心可想而知,王豪就在有限的时间和戏份之内,将角色心态的一系列转变淋漓尽致的剖析了出来,并且在突出人物强势刻薄、不择手段一面的同时,也以内心戏的方式让人物内心的悲哀与愤怒直观的爆发,让观众又爱又恨,“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有时会很心疼她。其实人生并没有捷径,坚持做好自己、相信自己,机会会自己找上门的,总会有欣赏你的人出现。”这是王豪接演该剧的最大感悟,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前男友》刚收官,王豪参与演出的另一部年代谍战大戏《卧底》又登上了东方卫视,她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与欧维雅截然不同的角色,精彩表现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