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她结婚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了 也难怪网友说“前男友”集结地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4 16:4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2日是一个很美好的日子,在这一天韩国女神朴信惠与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结婚了,两人举办了非公开的婚礼,但是到场祝福的亲友依旧有很多。

  说起朴信惠,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这位90年出生的女演员童星出身,到今年已经出道20多年了,而且一直以来给观众们奉献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堪称是“韩剧女王”。大概是因为童星出身,在很多人眼里,朴信惠还是原来那个样子,活泼可爱的小女生,但是小女生也在2022年的1月22日结婚了,而且还有了小宝宝,摇身变成了准妈妈。

  韩媒在很早之前就一直报道朴信惠人好心善,与她合作过的演员们都称赞朴信惠,也表示朴信惠在娱乐圈的好有很多,大家都很喜欢她。而通过前几天的婚礼也可以得到证实,朴信惠结婚当天,几乎整个韩娱圈的实力派演员和歌手都在现场了。媒体说,这场非公开的婚礼招待了200多位艺人,可见朴信惠与崔泰俊的好人缘。

  据不完全统计,婚礼当天,包括李敏镐,IU,金雪炫,李瑞镇,金汎,南宫珉,都暻秀,李洪基,李东辉,柳俊烈,金明民,南志铉,李世荣,柳演锡,吴涟序,尹均相,孙妍在,严智苑等上百位明星出席,这个真的算是半个韩娱圈了,而且李洪基,都暻秀等都演唱了祝歌,就连韩媒方面也表示这个阵容让人感到很惊讶。

  朴信惠本人是童星出身,有着长达20多年的演技经验,虽然如此,但是她对每一位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十分尊重且照顾,每一次结束拍摄的时候都能收获一段美好的友谊,在结婚之前,朴信惠还曾与《继承者们》中饰演自己母亲的金美京演员一起聚餐,两人可爱地进行了合影。而且朴信惠也会经常给朋友进行应援,这也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这场婚礼上,朴信惠和男友崔泰俊也郑重宣誓,表示“无论喜悦悲伤,富有贫穷,健康生病,永远爱你”,结束宣誓两人之间的深情拥吻也让人很感动。据悉,两人是在2018年开始交往的,在长达四年的相处之中认定彼此,而且现在还有了小宝宝,马上就要升级做父母了,双喜临门。

  而这场婚礼,网友们也调侃称“是前男友们的聚集地”。据说,李敏镐不仅参加了婚礼,而且还在之后发文送祝福,他的发文既有些让人感到心酸也有些搞笑,而因为行程问题没能到达现场的张根硕也发表了自己对朴信惠婚礼的看法,有网友询问他怎么看到朴信惠结婚,他回复称“她抛弃了黄泰京”。李敏镐和张根硕都曾与朴信惠有过合作。

  在婚礼结束的当天晚上,朴信惠也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从公开的照片来看,朴信惠十分开心幸福,网友们也期待转换身份的朴信惠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