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曹景豪:那英曾称赞我有进四强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0:03:56   来源:BoBo   

  好声音学员曹景豪,一面是台湾流行乐创作演唱团体成员,一面是被称为“网易BoBo长脸男神”人气主播。多重身份的他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以一首《心的距离》,赢得那英老师和哈林老师转身,并成为哈林组成员。同时,由于南拳妈妈与周杰伦的特殊关系,他本人也受到一些网上争议。

曹景豪获得导师转身加入哈林战队

曹景豪携吉他师网易BoBo直播间深情演唱

曹景豪签约网易BoBo成为明星主播

  在盲选战中,曹景豪就被哈林、那英导师赞叹有加。那英直言自己被曹景豪阳光气质气质所感染,称赞他有进四强的实力。杰伦更是由于工作繁忙没能和他见面,仅凭影像资料就被打动邀请他加入南拳妈妈。出生在台湾的曹景豪,柔中带刚,一面是女性的温柔细腻,一面男性的威严与大气。从出道至今,他的音乐和生活经历经历了快速的成长和蜕变。严谨、认真、负责的他的音乐故事的点点滴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好声音Battle战前,我们有幸采访了曹景豪。

  问:参加盲选赛,你为什么会选择《心的距离》这首歌?演绎上都做了哪些尝试?

  曹:两个原因,首先自己本身喜好流行乐,较拿手的曲风是摇滚乐,所以最后定流行摇滚为选曲方向,再来刚好那段期间陈奕迅得到金曲歌王的头衔,因此选这首心的距离向他致敬。我的版本完全按照原曲并无修改。

  问:盲选现场,周杰伦导师没有转身,你会不会有一些失望?你心中最理想的导师是哪位?

  曹:由于我在现场的情绪紧张A段没有唱到很完美,所以杰伦老师没有转身是意料中的事情,因此我也非常感谢当时哈林哥跟那英姐两位导师愿意给我机会。其实比赛前我并没有想过导师排序问题,在场所有导师的歌我都听太多了,每位都十分景仰,如果非要选一位,应该是杰伦老师,因为南拳妈妈由杰伦一手创立,虽然没见过老师本人,仍然非常感谢杰伦老师。那英老师在我第一次盲选的舞台时转身选了我,虽然我选择是哈林老师,但在哈林组的Battle战时,我很感谢那英老师肯定我的演出也称许我有四强的能力。

  问:你以前参加过哪些选秀节目?与《好声音》比较,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曹:小时候参加过星光大道,不同的地方在于比赛紧凑的程度,比赛规模以及盲选Battle的特别形式。

  问:你有没有收看《好声音》盲选赛,给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选手,为什么?

  曹:以前看过很多集,特别喜欢陈乐基以及姚贝娜,因为他们唱歌都有打动到我。这一季的话,我喜欢哈林组的每位组员,成员大家的感情都不错。

  问:BoBo主播、新南拳妈妈成员、好声音学员这三个身份分别带给你哪些感受,你最喜欢哪一个?

  曹:这三个位置分别代表了趣味,责任以及挑战,我特别喜欢挑战,面对压力才能突破自我的进步。在Battle战时四位导师也对我说过相同的评语,就是我在面对压力下的进步飞速。

  问:体验BoBo三个月,给你最深刻感受是什么?有没有有意思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曹:从一开始只唱歌无法聊天,到后来跟BoBo的网友们长谈,我觉得BoBo给了我巨大的改变,没想到待在房间也能认识许多新朋友,学会如何跟一群支持自己的朋友交流。

  问:你是如何走上歌手这条道路的呢?音乐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曹:本来我只把唱歌当成兴趣,平常就驻唱以及教乐器,开始努力想成为一位歌手,是从认识到现任南拳妈妈的制作人开始,当我签了约之后便开始好好准备一切。音乐对我来说就像人生伴侣,酸甜苦辣一起走过的故事,要把他说的感人好听,就需要多走几步感受。

  问:新南拳妈妈与之前的南拳妈妈相比,有哪些异同呢?

  曹:以前的南拳妈妈,投影那个时代的青春风格,曲风活泼,轻摇滚加上饶舌,新一代南拳曲风会偏向成熟,包括流行R&B重节奏的摇滚,杰伦老师也为新南拳妈妈写了一首歌,敬请期待。

  问:此次登上好声音的舞台,想要和广大支持你的BoBo网友们说什么呢?

  曹:感谢网易BoBo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认识大家,希望我们新南拳的全新专辑,能给大家全新的感受,平时有空我就会开直播和大家聊聊天,请大家多多指教。

  据悉,好声音哈林组Battle战将于9月11日正式打响,曹景豪将再度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