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之王》“鲜肉”水下全裸拍摄MV 伊能静怕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7:0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周六,沉寂多日的综艺荧屏终于迎来大爆发。但论节目诚意与精彩度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当属其中的佼佼者。

  在周六晚9点15分即将播出在《流行之王》第四期中,鲜肉选手们接到为主题曲《Jackpot》拍摄水下MV的任务,面临水性、耐力、镜头表现力的多重挑战。在拍摄过程中,小鲜肉们更是首次全裸出镜,送足了网友福利,连站在一旁的“女神导师”伊能静也看得很“娇羞”。

  而《Jackpot》MV则由与李宇春、华晨宇、金宇彬等亚洲一线明星合作过的新生代女性导演彭宥纶执导。

伊能静
 

  “鲜肉”全裸下水“画面太美”看羞伊能静

  在先行发布的主题曲不断受到网友点赞和追捧之后,本周六,《流行之王》第四期的主题则是为这首歌拍摄水下MV。

  为了呈现唯美、精彩的画面,选手们要完成数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面对 “全裸”面对镜头的要求,“行走江湖”不久的鲜肉们表现出难为情神态,连站在一旁的导师伊能静都“娇羞”地歪头发笑。

  在克服了“全裸”的心理防线之后,选手们还将挑战“水下憋气90秒”、“水中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至于这个过程中,他们是怎么互帮互助又怎么撕逼的,网友们可以先“脑补”一下,想得到真相还要在周六锁定《流行之王》了。

彭宥纶
 

  “指点”过李宇春的彭宥纶执导主题曲MV

  《流行之王》主题曲的MV由国内新生代女性导演彭宥纶执导,纯实景拍摄并转场多次,涉及厕所马桶穿越篇、公路滑板穿越篇、水下唯美篇,体现青春、阳光、叛逆、勇敢的风格。

  据悉,彭宥纶在业内有非常高号召力,陆续与李宇春、华晨宇、金宇彬(韩)、TINA(泰)等亚洲区知名艺人合作。

  那么,这样一个有鲜肉、有全裸、有名导的MV什么时候播出呢?网友们可通过关注节目或登陆节目官方微博第一时间“签收”这枚彩蛋。
 

伊能静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