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灯王”今晚登场 首创零灭灯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2 08: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啸求婚1
 

   “靠谱青年”意外获惊喜爆灯   “老虎爱上猫”欢乐牵手

  拥有超高颜值、24岁成人生赢家,史上最完美男神、3轮24盏灯全亮……首创《非诚勿扰》开播近六年来零灭灯纪录的“灯王”即将于今晚(9月12日)亮出真身。“牵手后彩蛋”继续推出,“钻石男”苏啸将携爱妻陈辰亮相秀恩爱。憨厚朴实的“靠谱青年”在场上紧张又可爱,意外收获1号霸气女生王濛的爆灯示爱后惊喜万分,上演了一场“老虎爱上猫”的欢乐牵手。另有一位青年企业家登台,在相亲之余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灯王”登场6年来首次3轮零灭灯

  被誉“史上最完美男神”

  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高睿一出场便以超高颜值惊艳全场,“长得像贝克汉姆!”、“像爱德华·诺顿”、“像加里·奥德曼”……主持人孟非也直称,“这颜值在男嘉宾当中绝对可以排名前列了!”高睿从小在伦敦长大,家中还有三个弟弟,而他从小就有着经商天赋,是四兄弟当中最能赚钱的。18岁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21岁买房买车,24岁就成了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虽少年得志,但高睿并不满足于此,在他心中还有着一个大梦想。经过认真考虑,他卖掉了公司、房子、车子去到了非洲11个不同的国家当起了志愿者,当老师、当医生、帮他们盖房子,用各种方式帮扶当地的穷人。谈及这段经历,高睿表示,“我从小家境优越,在得知了外面的世界之后,感觉自己真的太幸运,很想把自己拥有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在非洲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脸上那种微笑真的让我永生难忘,也感受到了世间最为单纯的开心和快乐,那些才是我人生中真正的财富。”

  因为有着精致五官、完美身材,高睿还兼职做模特,节目组特地为他制作了一段“耍帅VCR”,高颜值惹得现场尖叫不断。虽然来中国时间并不长,但高睿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家。目前,他正在成都一所大学苦学中文,并准备在成都定居。高睿笑称,“我现在是真的离不开成都了,每周必须要吃一次火锅,不然整个人就不行。现在,我在成都的房子正在买、公司正在开,就只差一个中国女朋友了。”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高睿坦言,“我一直觉得性格比外貌更重要,两个人合得来、相处得好才是最重要的,我在感情上也是个非常专一的人。”三条短片过后,竟然24盏灯依然全亮!高睿成为了《非诚勿扰》开播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首位零灭灯“灯王”诞生!众人忍不住感叹,“这一刻必将被载入《非诚勿扰》史册,简直了!这一纪录可谓空前绝后,无法超越。”观众也大呼,“无数次幻想过的场景,终于变成了现实,好激动!”三位老师表达了对高睿的一致认可,“他所感染到大家的,绝不仅仅是所谓的颜值,还有他的价值观、生活方式以及与人交流时的优雅谦和等等。”女嘉宾们更是集体失控,“男神看过来,咱俩是不是特别有夫妻相?”、“男神,选我!选我!”“灯王”的心动女生到底会是谁呢?

  “牵手后彩蛋”再迎“非诚小夫妻”

  苏啸携爱妻陈辰亮相秀恩爱

  “牵手后彩蛋”环节一经推出大受观众喜爱且反响强烈,今晚又将有一对“非诚小夫妻”亮相秀恩爱。2011年3月6日,从事钻石行业的男嘉宾苏啸与钻石鉴定师陈辰结缘《非诚勿扰》,两人牵手后感情发展一直都很顺利。今年初,苏啸客串“男嘉宾”返场向陈辰献上了一场惊喜求婚,爱的告白令人记忆犹新,“在1415天前,如果不是你依然为我亮着灯,我想我们不会相识。你在上海,我在深圳,638天前,你说要为了我辞去工作到深圳,跟我一起留在深圳生活,甚至愿意为了我离开父母,这让我非常感动。在认识你的33960个小时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段感情多么地来之不易。我带你来到我们最初相识的地方,是希望你能做我一辈子的心动女生。亲爱的,嫁给我吧!”鲜花钻戒、跪地求婚,两人紧紧相拥,苏啸求婚成功。

  今年5月30日,两人举办了一场浪漫婚礼正式结为夫妻。在“牵手后彩蛋”短片中,陈辰万分感慨,“是苏啸用坚持打动了我,我们牵手后他每个月都会去一次上海看我。我说愿意为了他放弃一切去深圳,而他却主动放弃深圳的工作、房子,辞职到了上海,我们才最终真正走到了一起。不要说异地恋不可以,身高等等也都不是问题,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双方家长也亮相表示,“真的要感谢《非诚勿扰》,让孩子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的人生伴侣,两人现在过得真的很幸福。”主持人孟非感慨道,“两人各自为爱情所作出的努力是最打动我的地方,我们欢迎更多走进婚姻殿堂的男女嘉宾能来把自己的小幸福展现在这个舞台上,这也是对此刻正在台上的男女嘉宾们的一种激励。”

  “靠谱青年”获惊喜爆灯

  “老虎爱上猫”欢乐牵手

  “靠谱青年”周磊以憨厚朴实的萌帅气质同样收获了24盏亮灯,身为国企机电工程师对工作认真严谨,在公司获奖无数。生活中却是个很欢乐的人,喜欢照镜子、喜欢自拍发朋友圈,但对于发朋友圈的照片要求很高,必须精挑细选符合自己的审美标准,达到“艺术作品”的程度。周磊释放压力的方式很是特别,钟爱摔角节目WWE的他最爱模仿其中的播报员,现场的一番精彩模仿博得了满堂喝彩。周磊还时常想象这样一个场景,“一个人拖着行李箱,戴着墨镜走在街上,头顶一架飞机飞过,再配上一首齐秦的《狼》……”

  虽然在场上很是紧张,却让周磊更添了几分可爱。对于女嘉宾们的每一次提问,他都详细回应且有问必答,黄磊大赞,“从男嘉宾的言谈举止中能深切感受到,真的是一个特别实在可爱的人。”对于女嘉宾,周磊也是耿直点评,“我想找一个性格活泼的女朋友,但也不要咋咋呼呼,像6号陈怡吟就过于活泼了,音量大、底气足,有点像电视购物的‘只要998’,我是不会喜欢这样的女生的。”1号女生王濛的爆灯让周磊既意外又惊喜,“万万没想到会有人给我爆灯!”王濛告白道,“尽管我像老虎,男嘉宾像猫,但我感觉他就像一口挖不完的深井,老是给我很多惊喜。刚开始很腼腆、很紧张,但模仿播报员的时候特别奔放、特帅!他对待女嘉宾的每一个问题都很认真,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我知道我性格比较霸道,但我愿意为他从老虎变成小猫。”直到两人成功牵手,主持人孟非都没缓过神,“弄得我惊魂未定的,明明是个性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却擦出了爱的火花。”

  青年企业家帅气登台

  相亲之余传递正能量

  来自四川宜宾的文鑫在一个离异家庭长大,小时候父母感情不合,为了他才勉强维持着名义上的婚姻,年仅10岁的他拉着父母去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15岁中考成绩优异,却因为家境贫困无奈辍学,自此便踏上了打工路。修电器、送外卖、当小工……没学历、没能力,吃尽了苦头。后来到了一家烘培企业做蛋糕学徒,短短一年便从学徒做到了经理。不甘平庸的文鑫决定辞职辞职创业,如今成为了拥有三家甜品店的老板,被评为宜宾十大青年企业家。他坦言,“我被评为青年企业家不是因为我的企业有多大,而是因为我的创业经历。我也曾多次遭遇失败,很希望自己能为正处于低谷的年轻人带去一点正能量。”

  18岁那年的初恋,因为双方家境的差距,遭到女方父母的强烈反对。也是这次感情经历,激发了文鑫创业的决心。在创业过程中,他曾遇到过一个经常来店里买蛋糕的女孩,温柔懂事、陪他创业。相处一年多后,女孩提出了结婚,希望文鑫拿出积蓄买房,而他一心想把事业做大,为此两人产生分歧无奈走到了分手。而如今,文鑫已经做好了迎接人生另一半的一切准备。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可以说没有什么具体要求,只要让我心动,一切都不是问题,最好是长发温柔型。”4号女生李静怡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她会是文鑫喜欢的类型吗?两人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