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廉弟弟带病坚持训练 小暖男变身“网球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09: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威廉弟弟带病坚持训练
 

  周末的北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大家纷纷出门运动、锻炼身体。9岁的威廉弟弟王元也尽管已经感冒多日,但还是坚持参加网球训练,毫不松懈。他的妈妈王晓蓉不仅将他坚持训练的过程用影像记录了下来,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威廉弟弟的支持鼓励与满满的心疼。

  威廉弟弟带病坚持训练 王中磊妻子既心疼又自豪

  昨日(13日),王中磊的妻子王晓蓉在微博上晒出了儿子威廉弟弟周末带病训练网球的视频,并表达了对弟弟的鼓励:“周末上午,弟弟感冒还坚持训练,既心疼又自豪,小小男子汉还要继续加油!”

  视频中,威廉弟弟身穿白色运动服装,小麦色的肌肤显得十分健康。他的挥球动作标准,且跑动积极,跳跃灵活,认真投入在网球的训练当中。该视频一经发出,便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和转发。有不少网友希望威廉弟弟可以早日康复,同时有更多网友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弟弟这么小就开始训练,而且这样认真坚持练习,希望以后可以为国出战、赢得荣誉。”

  威廉弟弟酷爱户外运动 “运动小王子”惹人爱

  在王中磊妻子王晓蓉的日常微博内容中,总能发现威廉弟弟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和训练的身影。7月份,刚放暑假的威廉弟弟便去参加了一次夏令营,回来后便每周都坚持进行网球训练,还不时参加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比赛。这期间妈妈一直在微博上表达着对威廉弟弟热爱运动的支持与鼓励。

  而威廉弟弟带给网友们最大的感触在于他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感冒了也要坚持去参加网球训练,天黑了还要抱着足球去草地上踢上两脚……正是这种对一件事情的热爱与坚持,让网友们深深喜爱上了这个“运动小王子”,发现了威廉弟弟“暖男”以外的一面——那种充满了正能量的单纯与执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