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新娘”高露好剧播不停 《小爸妈》二轮热度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兵变1929》剧照
高露《小爸妈》剧照
高露陈键锋《新人在旅途》剧照
 

  由高露任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爸妈》于东方卫视收官不久,近日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周末剧场,再次开启热播模式。从年初至今,高露主演的六部电视剧在卫视、地面轮番播出,同时再添新作。荧幕内外,热播剧与开拍新剧中,高露完美演绎多个角色,更是几次身穿嫁妆,美美的收获圆满结局,被称“剧新娘”。

  “简单姐”回归热度不减

  半年多来,高露主演的《兵变1929》、《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小爸妈》、《酷爸俏妈》、《且行且珍惜》、《爱情合约》等六部电视剧轮番热播,几乎成“霸屏”模式。其中《小爸妈》不仅首播收视不俗,几家地面电视台播出也是口碑收视双丰收,如今二轮播出依旧热度不减。

  高露在《小爸妈》中饰演都市时尚辣妈“简单”,经历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历练,不断成长。该剧在东方卫视首播期间,“简单姐高露”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由精彩片段引出的“高露哭成小浣熊”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浣熊妆”被粉丝追捧。如今卫视再度开播,“简单姐”成功回归,热度持续不减。

   角色完美剧情圆满 多次披嫁妆被称“剧新娘”

  不论是年代情感剧,还是都市轻喜剧、话题剧,高露所饰演的人物每每收获好评,角色个性也是备受观众喜爱。热播剧以及刚刚创作的新剧中,高露多次披嫁妆,收获圆满结局。这其中《老公们的私房钱》中高露不止一次身披婚纱,与陈键锋合作正在拍摄的《新人在旅途》里也有婚礼呈现,荧幕内外,高露因这几多成婚经历,被大伙称作“剧新娘”。貌似导演和编剧在创作时都对角色青睐有加,不忍结局被破坏,有意让人物有个浪漫的婚礼和圆满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