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勒西瓜意外二刷火爆全网 热度赶超Papi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7: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要问近日因为引爆朋友圈的小视频而成功被大众认识的明星是谁,刚刚进行了直播首秀的Papi酱甚至都无法超越这两位极富冒险精神和动手能力的美拍达人。

  两个月前,美拍达人@@像极了小丑 和他的朋友@@葫芦娃V 在美拍上进行了一个有(wu)趣(liao)的直播,两人轮流在西瓜上套皮筋,在50余分钟后当皮筋加到728根时,西瓜终于被成功勒爆,而好奇上前查看的小伙侧脸也在瞬间被皮筋崩了个大包。

  这一刺激的直播当时已吸引了近十万热心群众驻足围观并收获110余万条点赞。神奇的是,这段两个月前的视频在近日意外地再度引爆全网大讨论,被包括腾讯新闻、搜狐、新浪在内的国内各大电视、报纸、网络媒体争相报道,热度不断高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虽然调戏西瓜宝宝的过程很揪心,但结尾肿脸帅哥的画面太美好。二位勇(zuo)敢(si)的达人也在一夜之间成为网络明星,美拍粉丝数直破百万,并趁热推出了皮筋崩榴莲的直播,小哥,这次你们做好防护措施了吗?

  在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不确定性强、又极具参与感与代入感极的直播正更新人们对社交和媒体定义的体验,也给了草根阶级迅速积攒人气的巨大可能性。只要在手机屏幕前直播日常生活,唱歌,说段子,甚至像勒西瓜小哥一样进行物理实验,都能成为网络瞩目的焦点。相信离下一个Papi酱的诞生已并不遥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