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再发新曲 《听见夏至》唱出夏天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0: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一首《青春的告白》火了这个夏天的音乐榜单之后,近日,中国内地人气偶像团体SING女团的最新单曲《听见夏至》全网发布。由知名音乐人何亮和Willen编曲作词,SING女团美少女们用曼妙的歌声演绎了这首高音质的夏天乐章。

 

  与《青春的告白》不同的是,《听见夏至》明朗欢快的旋律中还透露出一丝淡雅清新的校园情愫,让人不知不觉回到了美好而羞涩的校园生活。“我听见最美,最美的夏至,想起了我们的故事。还记得一起呼喊对方的名字,多么想这个季节慢慢静止”。

  SING女团是国内首个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组合,由酷狗音乐及其旗下在线直播平台酷狗繁星斥巨资倾力打造。SING女团成员中最大的女生21岁,最小的仅有17岁。她们在全民海选二十强后奔赴韩国受训、在“瓷肌·星梦想SING女团偶像大赛”中脱颖而出, 最终以十人女子团体的形式正式出道。

  夏天对SING女团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她们的故事发生在这个最美的夏至。在最浪漫的年纪里,她们绽放夏天似的笑容,在悦耳的歌声中送一场盛夏给了所有人。所以,这首《听见夏至》其实唱出了SING女团的心声。“在初夏的时间,爱上了整个季节。想听一切,想看所有,曾经历过的画面”,而现在的“这一切只是个开始”,她们还将继续用歌声努力唱出属于她们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