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星光“五星”闪耀工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4: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群星汇聚,闪耀工体。2015年9月1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再次迎来童星界盛典“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演唱会。北京时代星光五位童星:时政糍、麦莉莎、黄一行、张轶轩、闫旭辉从2015中国小童星文艺竞演总决赛中脱颖而出,以优异表现取得“直通工体演唱会”的表演资格,自此跻身童星界成为乐坛新秀,在工体舞台上绽放华彩!

  活力四射,旭日生辉

  “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演唱会开篇“幸福如歌”,活力四射的闫旭辉,2015年中国小童星总决赛“最具活力奖”的获得者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一首校园民谣《乡间的小路》,他的声音清脆干净,不掺一丝杂质,仿佛引领着你置身于乡间小路,牧童暮归的田园风光之中,恬淡闲适,怡然自得。整个舞台都因此熠熠生辉。

  

   “牛奶妹妹”麦莉莎歌声直抵人心

  同一篇章中,2015中国小童星季军获得者蒙古族小姑娘麦莉莎因独特的嗓音被唤作“牛奶妹妹”,开创了“牛奶音”先河。一曲蒙古语和汉语诠释的《梦中的额吉》,温情细腻,婉转动听,直指人心,犹如天籁。

  正能量“糯米弟”时政糍给你“宠爱”

  被粉丝亲切称呼为“糯米弟”的2015中国小童星年度亚军获得者时政糍甫一登场就带动了整场演唱会的高潮。一首向偶像TFBOYS致敬的《宠爱》演绎的淋漓尽致。小小年纪的他在舞台上收放自如,气场强大,声音甜美又具磁性,整个场馆都洋溢着清新的味道。从歌曲彩排到正式演出,时政糍一直以来都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力求每一个动作细节的完美。为了梦想坚持不懈,严于律己。舞台上洒落在肩膀上的光将会为他照亮前行的方向,赢得一众粉丝们的“宠爱”。

  一方热土,一片热忱,摇滚少年黄一行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久违的歌声是否唤醒了你心中的那一方热土?2015年中国小童星“最潮风尚奖”获得者摇滚小少年黄一行,红歌新唱,将一首经典歌曲《南泥湾》唱出了摇滚风,舞台爆发力、表现力堪称完美,当之无愧的“最潮风尚”。

   英雄情怀“小欧豪”张轶轩

  颜值报表,素有“小欧豪”之称的张轶轩在2015中国小童星总决赛中摘得“最佳上镜奖”。粉丝喜欢轩轩不仅因为他的高颜值,更因为他的专业和敬业。据悉,小童星演唱会前夕,张轶轩高烧39℃带病参加彩排。直到演出完英雄情怀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粉丝们没有听出任何异样。张逸轩对声音的处理把控非常到位,擅长高音,对歌曲的掌控游刃有余。

  “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演唱会融入时下最新潮流元素,将经典老歌全新编曲,让观众乘着天籁童声的翅膀,追寻“红色足迹”。在这个特别的初秋之夜,最令人耳目一新的经典老歌;最绚丽华美的灯光舞台;剧场式环绕势若“众星捧月”、最佳视角见证“红”星新秀的诞生。他们以最特别的方式,致敬那些峥嵘岁月里难以忘怀的革命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