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公益演唱会星光熠熠 民族风席卷甘南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11:1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公益演唱会星光熠熠__民族风席卷甘南_ (2)
 

  9月27日“索南扎西举办的“中国梦·绚丽甘肃——感恩家乡个人公益演唱会”黄河剧院完美落幕 ,现场震撼的歌声如同复制了黄河亘古奔涌的波涛。从开场的“绚丽甘肃 ”到“草原情歌”再到“姑娘我爱你”,正是索南扎西十几年歌坛打拼的缩影。成功没有捷径,一步步稳扎稳打,厚积而薄发。

  谢幕谢不下万千“宠爱”

  高亢宽广的音域,独具魅力的嗓音以及满怀深情的演唱,索南扎西的歌声总是将人们带入了似真似幻的音乐殿堂中无法自拔。多年来,索南扎西追逐音乐的脚步从未停止,而其本人更是一步一个脚印从容而来,带着他独创的藏月风格,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民族风尚。今年,索南扎西再战歌坛,带着他的音乐伙伴开启2014年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大幕。此次,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正是秉承着享受音乐,回报歌迷的心态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没有奢华的舞姿,也没有过于绚烂的灯光,只有最为纯粹的音乐享受,索南扎西将带着大家畅游音乐海洋,享受音乐本身的魅力与激情,回归最为原始的音乐殿堂。在被歌声感动之余,谢幕几次却没有人愿意离开。

  “凌晨一点,水龙头打开,我不住的哭,兴奋喜悦这么久过来的压力紧张,痛痛快快哭了一场。感谢我们的团队对我的全力支持!”回忆当晚,索南扎西依旧感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