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在印度孟买开拍引国际媒体关注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1: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一直备受中国媒体的关注。近日,《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在印度孟买附近的《BIG BROTHER》拍摄基地开拍,尽管低调,依然引发不少国际媒体的聚焦,《好莱坞报道》第一时间深入拍摄基地,全程探秘,如下为报道全文:

  全球热门真人秀《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正在印度孟买郊外的一座工业厂房中拍摄。尽管没有选择在中国的上海或北京拍摄,但是全部布景都是从中国空运过来,中国观众不会感觉到一点印度的痕迹。

  “到国外拍摄是考虑到现有的经验以及Endemol Shine集团在印度已有的拍摄基地。”合一集团财务副总裁张存纳说,“Endemol Shine集团拥有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团队,其中包括《BIG BROTHER》英国版执行制片人丽贝卡·德扬,以及高达400人的《BIG BROTHER》印度版制作团队,该团队在印度已经成功制作了八季节目。”

  《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将通过优酷土豆双平台于今年第四季度独家在线播出。优酷土豆双平台拥有5.8亿月独立登录用户,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一些中国的广播电视公司”。张存纳还补充道,“此外,中国的年轻人兴趣正从电视向在线内容转移。”尽管《BIG BROTHER》是一个本土化很成功的节目,但中国版能走多远还有待观察。

  用户在线互动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我们计划增加各种互动元素,并允许观众分享他们的选择,来决定最后的赢家。”Endemol Shine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陈伟文说。

  《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的中文名意思为“室友宅一起”。与其他版本类似,《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的参赛者也将接受任务挑战,并投票让对手出局。这些年轻的中国选手来自不同的背景,总共十人,五男五女,其中包括一名在中国网友心目中有一定知名度的漂亮女生和一名“大男子主义肌肉男”,但他们的具体身份尚未被公开。合一集团综艺中心高级总监许顺东说:“《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的选手是中国当下年轻人的不同族群的极品代表,通过这样的组合搭配,将制作一档超级经典的年轻人生活态真人秀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