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明星后悔选印度瑜伽 身体被180度折扁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8: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印度站学习如何缠头
 

  平日里在镁光灯下的明星却“史上最真的真人秀”《极速前进》中,穿越五大国环球竞速厮杀,完全卸下光环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经过美国纽约、德州、印度新德里三站两个淘汰赛段的比拼,90后组合白举纲&关晓彤、辣妈应采儿&刘云相继淘汰。仅剩的六组明星选手间竞争气息愈发浓烈。

  在异域风情十足的印度站,6组嘉宾来到“终生难忘”的粉红之城斋浦尔。在这里任务再度升级,考验组间默契的逆天合体瑜伽竟然令要强的李小鹏妻子疼到落泪,刘畅金大川两人也蜷起长腿,按任务要求忍痛拉筋。在斋浦尔,明星们推起三轮车做起了陶罐搬运工,当然在狭窄的小巷中,每掉落一个陶罐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女神周韦彤为守护陶罐更与当地围观学生解释到抓狂,女神形象全无。不仅如此,她更舍命守护陶罐,风雨飘摇中头发浸湿的女神险些摔倒在地。为尽快取胜,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与钟汉良兄妹更硬着头皮选择快进任务,徒手大站牛粪,有洁癖的男神钟汉良不慎被溅得满头满脸,妹妹Jackie则变身保姆为钟汉良擦掉脸上的稀牛粪。

  继第三期收视率破1后,“史上最真的真人秀”《极速前进》本周颇有玩脱之势,明星们为冲到最后大哭,嚎叫,密谋,拼命,几近全线崩溃。本周五晚21:08分,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混战接近白热化,即将上演一场明星咬牙奋战的“饥饿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