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金人奔赴广州 瓷肌见证群星竞逐影媒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1:12:01   来源:中国网   

  “小金人”登小蛮腰啦!瓷肌豪气赠票,邀请瓷粉共赏传媒大奖!

  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将在广州新地标广州塔上举办!瓷肌作为官方指定的护肤品牌,此次与传媒颁奖盛典开启跨界合作,将通过影视新力展现瓷肌品牌的魅力。

瓷肌成为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指定护肤品

  据悉,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星光熠熠,章子怡将继续担任推广大使。“金像影后”赵薇与“金马影后”陈湘琪双双入围,再度交手!黄渤、张震、廖凡等实力派大集合,竞逐影帝。

  瓷肌打造肌肤之美 支持电影梦想绽放

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正式启动

  瓷肌作为备受关注的知名医学护肤品牌,长期致力于研究和解决肌肤问题,凭借多年的实力沉淀,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此次,瓷肌全程赞助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不仅是因为瓷肌追求健康肌肤之美的品牌理念与传媒大奖鼓励优秀电影的理念极度契合,也是希望借助盛典,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让更多的用户绽放美丽。

 

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新闻发布会

  一直以来,瓷肌对美都有着不懈的追求,这和传媒大奖有着一致的内涵,瓷肌支持优质的作品,鼓励敢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人。

  赞助影视音乐盛典 发力娱乐创意营销

  瓷肌赞助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是希望借助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把肌肤关爱之情传递给全球观众,帮助更多用户变得自信、美丽,也期待中国电影人秉持真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电影奖评委阵容

  其实,这并不是瓷肌第一次亲密接触娱乐营销。早在2013年,瓷肌就曾总冠名“瓷肌S女郎”全国大赛;2014年,瓷肌独家冠名《后备空姐》首映礼。瓷肌赞助过多场大牌明星演唱会和选秀节目,免费赠票给粉丝。瓷肌入驻传媒盛典,再次发力娱乐营销,势必以全新的姿态,成为电商与传媒跨界合作的一大亮点。

广州小蛮腰夜景

   粤赏华影,星光熠熠,让我们共同期待传媒奖史上“海拔最高”的颁奖礼,领略影帝、影后闪耀风采!瓷肌未来将通过持续关注、支持更多高品质的影视佳作,为用户与粉丝带来舒适温馨的影视与品牌体验。

新闻表情